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安顺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

安顺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

2021-05-19 09:52:58阳光高考


高考

安顺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进一步贯彻依法治校,实施“阳光招生”,切实维护学院和考生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教育部、省级招生考试院的相关规定,特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 本章程适用于安顺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普通专科(高职)招生工作。

  第二章 学院概况

  第三条 学院概况

  学院全称:安顺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性质:公办

  院校代码:4152012821

  办学层次:专科

  学习形式:普通全日制

  学院地址:安顺市西秀区工业园区两六路安顺职业技术学院蔡官校区

  学院简介:

  安顺职业技术学院是具有六十余年办学历史的公办高等职业院校,2017年12月,学院被贵州省教育厅确定为“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学校坚持走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之路,以“融入园区建职院,校企合作共发展”为思路,建设了占地1200亩的蔡官校区。学院建有省级全域旅游开放性实训基地、省级养老护理及康复保健等10余个省级及以上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有4个省级大师工作室、5个市级大师工作室,建有医学实训中心、军民融合机械加工中心、校企合作汽车检测与维修中心、3D打印中心、VR协同创新中心、创新创业孵化园,与阿里巴巴集团、富士康集团、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等企业建立了100多个校外实训基地,在上海建立了“安顺职院长三角学生创业就业基地”,专业教学实训(验)室162个,实训仪器设备值达1.4亿元。

  学院拥有一支由教授、工程师、技能大师、博士和硕士等组成的优秀教师团队,打造了具有特色优势,服务旅游产业、现代农业产业、信息大数据产业、机械加工制造业、商贸物流产业、大健康医疗产业的六大专业群共40多个专业,在校学生14000余人。

  第三章  组织机构

  第四条  在省招生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学院成立招生委员会,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承担具体招生工作,不另设其他办事机构。

  第五条 学院成立由分管院长负责、纪委全程参与的招生录取工作组,具体负责录取和监督工作,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维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

  第四章 招生计划

  第六条 20201年,面向全国7个省(市)招收全日制高职学生,将按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进行招生(详见《各省2021年高考高校招生专业目录》之“安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

  第五章 录取原则

  第七条 录取原则

  一、录取分数标准执行生源省招生主管部门确认的专科录取分数线。

  二、体检标准执行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

  三、根据考生高考成绩排名顺序由高到低依次进行录取。

  四、择优录取第一志愿(第一次平行志愿投档)考生,若第一志愿(第一次平行志愿投档)考生人数不足时,接收非第一志愿(含征集志愿)考生。实行无分数级差录取。

  五、对于进档考生,优先满足考生的第一专业志愿,按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顺序和各专业招生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若考生所报专业志愿都不满足时,将根据考生是否服从专业调剂及各专业录取情况进行专业调剂。对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作退档处理。

  第八条 特殊专业录取要求

  一、临床医学专业:建议视力有缺陷、肢体有残疾,将影响专业学习和就业的考生慎报。

  二、护理专业:女生身高1.55米及以上,男生身高1.65米及以上,五官端正,口齿清楚,无残疾。

  三、助产专业:只招女生,身高1.55米及以上,五官端正,口齿清楚,无残疾。

  四、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身体无残疾,无特殊体味,肝功能正常,无任何传染性疾病。

 

[标签:2021高考招生 高校招生章程]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