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安徽农业大学2021年本科招生章程

安徽农业大学2021年本科招生章程

2021-05-24 21:51:23阳光高考



安徽农业大学2021年本科招生章程

  一、学校全称

  安徽农业大学(国标代码:10364)。

  二、办学层次和类型

  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安徽省省属重点大学,安徽省重点建设的特色高水平大学,安徽省人民政府和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共建高校。

  三、办学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长江西路130号

  邮编:230036

  电话:0551-65786603、65786135、65780760

  邮箱:zsb@ahau.edu.cn

  网址:http://www.ahau.edu.cn(安徽农业大学网)

  http://zsb.ahau.edu.cn(安徽农业大学招生信息网)

  四、招生计划及录取规则

  1、学校所有专业在安徽省列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部分专业在部分省份列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学校根据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办学条件、生源质量、区域协调发展等实际情况,确定分省份专业招生计划,具体分省份专业招生计划及招生批次以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2、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的原则,对进档考生以高考成绩为主要依据,参照各省份录取有关规定,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3、艺术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考生,专业成绩使用生源省份专业统考成绩,认可生源省份投档规则,按照专业统考成绩优先录取,专业统考成绩相同时,按照文化课高考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序(若投档成绩是综合分则按综合分优先录取,综合分相同时,按照专业统考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序)。

  4、报考安徽农业大学与加拿大湖首大学合作举办林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考生英语高考成绩原则上不低于90分。

  5、按专业大类招生的学生将在第三学期按学校有关规定选择确定具体专业。

  6、身体健康状况要求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五、入学资格复查

  新生入学后,学校在三个月内进行全面复查(包括入学资格审查和体检等)。复查不合格者,根据《安徽农业大学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区别情况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其学籍。

 

[标签:2021高考招生 高校招生章程]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