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

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

2021-05-26 17:13:14阳光高考


高考

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规范学院招生录取工作,维护考生合法权益,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和平稳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等相关法律和教育部相关规定,特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按教育部关于高校招生实施“阳光工程”的要求规定,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严肃招生纪律的通知》的要求,学院招生工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并接受纪检监察部门、新闻媒体、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第一章 学校基本情况

  第三条  学校全称   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

  第四条  学校性质   全日制公办普通高校

  学历层次   高职(专科)

  办学类型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院校代码   13426(国标代码)

  第五条  学校地址   江西南昌市青云谱区南莲路608号

  办学地点   江西省南昌市

  联系部门   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   330200

  第二章   招生计划

  第四条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批准的招生计划录取(招生计划数见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招生计划)

  第五条  招生计划分配原则:视我院在全国各地及本省生源情况分配,以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审定后公布为准。

  第六条  我院不预备招生计划,外省投放计划未完成,调回本省参与征集志愿录取。

  第三章  招生专业与录取规则

  第七条  招生专业:学院开设七系二部,共45个专业,分别为畜牧兽医、宠物医疗技术、宠物养护与驯导、动物营养与饲料、动物医学、畜禽智能化养殖、药品生物技术、水产养殖技术、食品生物技术、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食品检验检测技术、食品智能加工技术、药品经营与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应用电子技术、数控技术、现代农业装备应用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新能源汽车技术、大数据与会计、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商务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现代农业经济管理、学前教育、市场营销、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园林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城乡规划、休闲农业经营与管理、现代农业技术、工程造价、视觉传达设计、广告艺术设计、动漫制作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应用、环境艺术设计等专业。

  第八条  外语语种要求不限、各专业男女录取比例不限。

  第九条  各专业文、理、三校生兼收。

  第十条  文史、理工、三校生类按照省级招生机构投档进行阅档,按“分数优先,遵循专业志愿,或专业志愿优先,依据分数,择优录取。”的录取原则进行录取。

  第四章  身体要求

  第十一条  学院招生体检工作按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布《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字2003[3]号)执行。

  第五章 学费标准

  第十二条  2021年, 除水产养殖技术专业免学费外,其他专业收费以江西省财政厅、物价局批准的标准为准,学费为5000元/年/人; 住宿费:根据住宿条件的不同收取不同标准的住宿费用,1000元/年/人。

 

[标签:2021高考招生 高校招生章程]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