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高考信息 > 2021年江西普通高考顺利结束

2021年江西普通高考顺利结束

2021-06-10 08:30:26新浪教育微博



  6月9日上午,随着技术科目考试结束铃声响起,我省2021年普通高考顺利结束。今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人数49.3万人,前期高职单招已录取7.8万人,参加6月统考的考生数近41.5万人,比去年增加2.5万人。共设100个考区、219个考点、14872个考场。全省各地考试总体平稳有序、考风考纪良好,实现了“平安高考”“公平高考”“健康高考”目标。

  今年高考政治要求高、组考任务重、面临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多重考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刘奇、省长易炼红就做好今年高考工作作出批示,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我省高考安全有序。6月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叶建春,省政府副省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菊生前往南昌二中高中部考点和南昌十九中考点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强调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实做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平稳顺利举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全省各级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指挥协调,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和高招委领导坚守一线,应对处置突发问题,教育行政部门和教育考试机构主要负责同志靠前指挥,坐镇当地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全程指挥辖区内的高考组织实施工作。保密、宣传、网信、公安、工信、交通、卫健、市场监督管理、通信管理、电力等部门通力协作、联防联控,为高考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全省近6万名涉考工作人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做好考务管理和服务考生工作。

       相关推荐:


  江西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2021年江西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1高考 江西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