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青海高考 > 青海高考信息 > 青海2021高考生,志愿填报模拟演练即将开始

青海2021高考生,志愿填报模拟演练即将开始

2021-06-15 14:46:18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



  随着高考的结束,很多考生已经摩拳擦掌,迫不及待要去“嗨”了,但是小编要提醒各位,要及时关注志愿填报模拟演练,毕竟“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哦!

  今年我省普通高考招生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为使广大考生了解和掌握普通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的使用方法,做好志愿填报系统的适应性、安全性和稳定性测试,决定在全省范围进行一次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

  时间:2021年6月12日下午18:00至6月22日23:00。

  人员:所有参加全省2021年6月份全国统一文化课考试的考生。

  模拟演练怎么操作?

  1.考生自行登录青海省教育考试网(www.qhjyks.com),在首页“2021高考动态”栏目中下载了解《青海省普通高考填报志愿考生子系统操作流程》、《青海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考生子系统“历年数据查询”功能使用说明》、《2021年青海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批次预安排》。

  2.参加模拟演练的考生登录系统使用的用户名为本人考生号,初始登录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码的第9至第14位,志愿提交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

  温馨提示:

  1.本次模拟演练使用计划为虚拟计划,请考生在志愿填报系统计划浏览功能中查看院校专业计划;因教育部尚未下达高校专项分校合格考生名单,本次演练不含高校专项计划。

  考生可利用志愿填报系统中的“历年数据查询”功能查询2013年至2020年在青海省招生的所有院校专业录取的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最高分名次、最低分名次及平均名次,以及第一志愿填报该专业的次数、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最高分名次、最低分名次、平均名次等信息,为以后正式填报志愿做好准备。

  2.模拟演练是广大考生充分了解高考志愿填报相关操作的有效途径,演练期间不限制提交次数,考生可随时模拟填报并提交志愿,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另外,为了方便考生第一时间收到今年高考成绩和录取结果,请还未绑定“青海省教育考试”(qhsjyks)微信服务号的考生及时通过获取手机验证码或志愿提交密码卡(俗称“刮刮卡”)绑定。

  相关推荐:


  青海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2021年青海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考试合格分数线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青海高考 志愿填报 模拟演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