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贵州高考 > 贵州高考信息 > 贵州考生,报考提前批次公安院校、司法警察院校有关事项

贵州考生,报考提前批次公安院校、司法警察院校有关事项

2021-06-22 18:23:33贵州教育


高考

  关于2021年报考提前批次

  公安院校有关事项的公告

  一、提前批次公安院校。


  在贵州省招生的提前批次公安类院校有: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贵州警察学院。

  二、报考资格条件。

  报考提前批次公安院校的考生,应取得当年高考资格,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制度;

  4、遵规守纪,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5、热爱公安事业,立志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刻苦学习、拼搏奉献;

  6、普通高级中学毕业;

  7、年龄为16周岁以上、22周岁以下(1999年9月1日至200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未婚;

  8、思想政治素质好,符合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政治条件;

  9、身心健康,符合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体检和体能测评标准。

  10.考生参加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必须是贵州省。

  三、报考流程。

  1.申请参加政治考察。有意向报考提前批次公安院校的考生,需于6月23日0时至6月28日24时,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或电脑,登录“贵州公安院校考生信息采集系统”,进行个人信息采集,申请参加政治考察。未申请参加政治考察考生将不能录取到公安院校。

  电脑端地址:

  https://gayx.gzfzkj.com:8086/web/

  2.填报志愿。考生需填报公安院校志愿。

  3.体检、体能测评、面试。省公安厅、省招生考试院将按照招生计划与考生人数1:5的比例,组织上线考生参加体检、体能测评、面试。

  时间:7月4日—7月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具体安排为:7月4日,贵阳、安顺、六盘水

  7月5日,遵义、黔南、黔东南

  7月6日,毕节、铜仁、黔西南

  地点:贵州警察学院北区综合楼

  四、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参加体检、体能测评、面试的考生,到达面试现场后需扫描“贵州健康码”同时进行体温检测,“贵州健康码”显示为“绿色”且体温低于37.3℃者,方能参加体检、体能测评、面试;体检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贵州健康码”显示为“黄色”或“红色”的,考生需提供体检前3天内的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体检当天体温检测达到37.3℃及以上的,体检现场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2.所有参加体检、面试、体能测评考生均须自备医用外科口罩,并全程佩戴。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凭身份证、高考准考证参加体检、体能测评、面试。

  2.参加体检考生需在现场向体检医院缴纳体检费,费用标准80元/人(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考生免交体检费用)。

  3.体检前考生无需空腹。

  4.考生参加体能测评请穿着运动服、运动鞋。

  关于2021年报考提前批次

  司法警察院校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


  有关事项的公告

  一、开展招生的司法警察院校

  2021年在贵州省招生的提前批次司法警察院校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浙江警官职业学院。

  二、开展招生的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

  (一)本科专业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监狱学专业(含各专业方向)、侦查学专业(狱内侦查方向)、禁毒学专业(戒毒方向)、司法警察学专业、数据警务技术专业。

  (二)专科专业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的刑事执行专业、行政执行专业、司法信息安全专业。

  三、招生专业的录取批次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列入提前批次本科院校招生。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的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列入提前批次高职(专科)院校招生。

  四、报考资格条件

  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的考生资格条件,可登录该院官网(http://www.cicp.edu.cn),详细阅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章程》。

  报考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的考生资格条件,可登录该院官网(https://www.zjjy.com.cn),详细阅知《2021年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在贵州省招生章程》。

  五、报考流程

  (一)填报志愿

  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的考生,须在“文史、理工类提前批本科院校”栏内填报志愿。报考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的考生,须在“文史、理工类提前批高职(专科)院校”栏内填报志愿。

  (二)划定分数线

[标签:贵州高考 公安院校 司法院校]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