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军校动态 > 2021年军队院校在安徽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面试体检公告

2021年军队院校在安徽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面试体检公告

2021-06-30 16:57:59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面试体检控制线:

  男生理科488分,文科594分;

  女生理科565分,文科593分。

  全省线上考生于7月2日至7月5日携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政治考核表》(含面试表)、《2021年安徽省报考军队院校考生健康承诺书》(16日后离省或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有接触境外人员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等情况的,提供5日内核酸检测证明),按照体检安排(详见附表)参加面试体检(心理测试),全省女生7月4日统一到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2医院(蚌埠市)参加面试体检(心理测试)。

  面试体检(心理测试)每日上午6:30开始检录,9:30停止检录,检录后随即参加面试体检(心理测试),当日中午约14时结束。考生要注意个人卫生,不得饮酒,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往返途中注意交通安全。请广大考生家长不要陪同参检。

  身高、体重、视力、血压、听力、外科等能当场作出体检结论的体检项目,当场告知考生体检结果,参检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现场申请并于当日进行复查;化验类项目体检结果每日下午18时前在体检医院张贴公布(也可在7月6日,关注“安徽招生考试网”统一公布的其它项目合格且化验类合格考生考生号,考生号不在此公布之列的考生为化验类不合格),请广大考生留意查看,其它项目合格仅化验类项目不合格考生,可于7月7日上午6:30至8:00到体检医院进行复查,复查结论为最终结论,未按时参加复查的考生视为放弃。

  考生在体检时要如实向各科室医生反映“病史”,凡隐瞒自己病史而被军队院校录取后退学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

  各地市考生参加军队院校招生面试体检安排如下:

  相关推荐:


  军校动态汇总


  山东军队院校招生军检须知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安徽高考 军队院校 面试体检]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