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重庆高考 > 重庆高考信息 > 2021年重庆公安院校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分数线

2021年重庆公安院校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分数线

2021-07-05 15:12:04重庆招考



2021年重庆公安院校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分数线

  根据渝公政〔2021〕121号《关于做好重庆市2021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

  本科层次的部属公安院校和新疆警察学院定向培养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参加对象:对符合相关条件且填报有公安院校志愿的重庆户籍考生,按照志愿优先的原则,区分院校、性别、首选科目,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在渝招生计划数的5倍(重庆警察学院按3倍)确定。先搜索一志愿,再搜索二志愿。搜索最大志愿号为1表示一志愿生源已经足够,不再搜索二志愿考生,其搜索最低分为一志愿入围考生最低分;搜索最大志愿为2表示一志愿控制线上考生已全部入围,其搜索最低分为二志愿入围考生最低分。根据教育部关于国家专项招生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有国家专项计划的公安院校体测人数已足参检倍数、但如具有国家专项计划资格人数不足国家专项计划倍数的院校,可根据合格生源情况按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依序递补具有国家专项资格考生参加测试。

  专科层次的公安院校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参加对象:对符合相关条件且填报有公安院校志愿的重庆户籍考生,按照志愿优先的原则,在我市普通类专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下,区分院校、性别、首选科目,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生计划数的3倍确定。先搜索一志愿,再搜索二志愿,搜索最大志愿号为1表示一志愿生源已经足够,不再搜索二志愿考生,其搜索最低分为一志愿入围考生最低分;搜索最大志愿为2表示一志愿控制线上考生已全部入围,其搜索最低分为二志愿入围考生最低分。对于文化成绩(含政策性加分)达到我市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不计比例确定为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对象。

  考生可通过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的综合查询系统查询本人是否具备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的资格。

  特别提醒:

  1. 公安院校面试、体检、体能测评时间为2021年7月3日至4日7∶30—12∶00,13∶30—18∶00,地点在重庆警察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2. 参加测试的考生请于7月2日12时后登录重庆警察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页面下方“2021招生”栏目进行网上报到注册。核对并填写个人信息、完成网上缴费及自选测试时间(选定时间后不得更改),下载并A4纸双面打印《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面试表》《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体检表》《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体能测评表》《报考公安院校公安专业考生信息表》《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患病经历申报表》《高考体检表》6张表格(以上所有表格仅供考生本人参加测试使用,不得外泄,不得随意发布上网),相应处贴上近期1寸同底免冠登记照。具体流程详见重庆警察学院官方网站“招生就业”板块和官方微信公众号“2021招生”栏目《重庆市公安局2021年公安院校在渝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网上报到系统学生端操作说明》。

  3. 参加测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高考准考证、自行打印的6套表格,有手术、外伤史者(近视手术除外)必须带病历等相关治疗资料。考生于选定时间半小时前到达测试地点。入口处须出示渝康码且体温正常方能进场,除必要程序外全程需佩戴口罩。着装便于运动,不能穿带钉运动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家长不得入校。

  重庆市2021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招考指南

  (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

  相关推荐:


  重庆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2021年重庆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重庆高考 公安院校]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