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满分作文 > 2021年 > 2021黑龙江高考满分作文

2021黑龙江高考满分作文

2021-07-08 15:52:13高三网


高考

  一位哲人曾经说过:“理想的生活是为了生活的理想。”有了理想,生活才能拥有激情,才有热情,面对生活中的挫折与磨难,才有前行的动力。

  记得在七年级时,我曾定下了自己的理想目标:做一名漫画家。这不是什么伟大的理想,却是从小在我心中慢慢扎根下的一颗种子,伴随着我长大。

  忽然,有那么一天,我顿时发现,原来我一直都有这么一个理想,从未动摇,也从未改变。

  我不敢说自己是一个擅长坚持的人,可面对自己喜欢的事儿,自己的理想,我却坚持了许多年,一开始觉得素描枯燥乏味,没有鲜艳的色彩,只有黑、白、灰三色,机械重复的动作,可我却渐渐从这枯燥乏味中找出了点儿别样的趣味。

  可能是渐渐熟悉的原因,在我眼中,画面不再单调,层次变得丰富,动作变得灵活,跟随灵动的线条,立体的画面运动起来。所以我想将这个事儿,坚持得久一点,更久一点……直到有那么一天,我能够自豪地说:“我从未愧对于我的理想。”

  因为我的青春中,都是我努力拼搏的身影,都是我为梦想挥洒的汗水。不会为此感到后悔。现在的我,应该继续坚持画画,好好学习,为自己的未来打下扎实的基础,考上喜欢的大学,做自己喜欢的事儿……画一本属于自己的漫画。

  它也许会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又或许没多少人喜欢它,不过没关系,我还是会一直朝着自己的梦想勇往直前,因为这是我从年少就喜欢的事儿,就想要坚持,一辈子的事儿。

  我很庆幸,我找到了自己的理想,找到了我想要坚持一辈子的事儿,我的人生不会在庸庸碌碌中度过,会一直朝着自己的理想勇往直前,披荆斩棘,即使前路漫漫,充满困难险阻,我也不会放弃。

  前途浩浩荡荡,万事皆可期待,视他人之怀疑如盏盏鬼火,大胆的走我的夜路。即使我未曾实现理想,但曾经这份追逐理想的勇气不会消失,会激励着我走向更远的地方。

  今夜星光灿烂,此处灯火辉煌,当一切洗尽铅华,沉于冷清之时,照耀我的是理想!

  理想不灭,温暖我们的是热情,热情永在,愿心中所爱可抵岁月漫长!

       相关推荐:


  2021年高考满分作文汇总


  2021重庆高考满分作文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1高考作文 满分作文 黑龙江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