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重庆高考 > 重庆高考 > 2021年重庆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平稳顺利圆满结束

2021年重庆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平稳顺利圆满结束

2021-08-18 16:34:43重庆教育考试院



  我市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于8月16日全面结束。全国1680所普通高校在渝共录取新生27.5万人,比去年增加1.3万人,其中本科录取12.22万人、专科录取15.28万人。

  录取期间,录取场及全体工作人员以“学党史践行初心,办实事为国选才”为主题,全方位贯彻落实“让更多重庆孩子有大学上,让更多重庆孩子上好大学”的工作理念,严守招生工作禁令,严格招生决策程序,严格招生计划管理,严格录检审核把关,严格流程运转,多措并举切实维护公平公正,未在政策外降一分、未在政策外特批一人、未违规招录一名学生。

  重庆作为全国第三批高考综合改革省市之一,今年是我市高考综合改革落地之年。2018年启动改革到今年平稳落地的三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教育部的有力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通过全面强化改革政策制定的契合度、政策宣传的广泛度、推进实施的平稳度,不断提升了广大考生的满意度,实现了改革政策制定和执行“零偏差”、首考及评卷划线录取“零失误”的目标,社会舆论总体和谐稳定,考生及群众高考获得感幸福感切实增强,向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8月17日起,咨询信访地址迁回渝北区红锦大道61号市教育考试院办公楼一楼,咨询电话:023-67869200。

 

  相关推荐:


  重庆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2021年重庆艺术高职专科批第1次征集(公告11号)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重庆高考 录取工作]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