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新高一指南 > 2021年《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七

2021年《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七

2021-09-03 21:12:10中国小康网


高考

  随着暑假的结束,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开学日子,在九月一日的这一天,我们不仅重新返回校园,开始新一阶段的学习之旅,在当天的晚上,我们也再一次看到全国中小学生都非常喜欢的一档节目《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作为一档大型公益节目,一直以来都给我们带来许多极具正能量,爱国爱党的价值理念优秀节目。《开学第一课》自从2008年开播至今,已经度过十几个年头了,几乎每一年,全国都有几百万的中小学生守在等待开学第一课的播出。作为一档备受国民期待的节目,2021年的《开学第一课》依然没有辜负我们的期待,不仅给我们带来许多好看的节目,更是结合_,给我们带来极富观看效果的视觉盛宴,在欣赏美妙的节目同时,我们也深深的感受到,在祖国的发展过程中,都有哪些曲折艰难的险境,但正是有无数优秀的共产党员,以他们微薄的身躯,给我们带来如今这个繁荣富强的和谐社会。

  身为祖国的新一代接班人,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断以振兴祖国为自身荣耀,以恢复祖国的历史崇高地位而努力读书。在将来的某一天,我一定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努力向各位先辈看齐,以他们的事迹作为自己的榜样,以他们的精神作为崇高的追求目标,让自己能够不断上进,积极健康的成长起来,在未来祖国需要我的时候,能够及时贡献出自己的那一份力量。

  2021年的《开学第一课》已经结束了,但我在看完以后,却有非常深刻的感悟,不仅感动于各位先辈们的无私付出,更是庆幸自己生长在这个美丽的新中国,正是有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我们才能健康的快乐成长,正是有敬爱的中国共产党,才能建设出我们如今这个和谐美好的新中国。

  我一定要立下宏伟志向,铸就一颗坚定的爱国之心,不仅要不断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也要在今后长大成人,有能力为社会做出贡献时,能够在我们敬爱的新中国发展的路途中,留下属于自己的足迹,让自己像《开学第一课》的各位先辈一般,为祖国繁荣富强,献出自己的力量。

 

  点击查看:新高一指南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考新闻 开学第一课 观后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