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军训 > 军训第一天

军训第一天

2021-09-10 16:50:38作文网



  迟来的军训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担忧,更多的是期待。未接受过军训的我非常希望知道高中的军训是什么样子的,现在它正朝我们走来。

  在军训前一天,学校做了动员,也初次了解了教官,和几天来所有军训的内容。抬头望着蔚蓝的天空,有同学笑称人工降雨难度太大,只能寄希望于祈雨。不过玩笑归玩笑,既来之,则安之。

  在不知不觉中,军训开始了。

  也许是因为初次军训而倍感兴奋吧,教官的所说所教我都认真去理解,竭尽所能做到最好。

  第一天是最基本的训练,站姿、向左转、步姿之类的。没想象的那么难,但似乎我们的教官是最为严格的一个,所以一天下来难免有点腰酸背痛的感觉。除了收获训练时候的累,不得不说,结交了不少朋友。我想虽不如战友情那么坚定,可终究是十分珍贵的。其实,军训就是锻炼一种自律特质。教官不可能时刻盯着你,也不可能时刻监督你是否严格按要领去做。是偷懒还是坚持,是认真还是敷衍,相信每一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无论怎样,充实而稳扎稳打的走过这些天,留下一个无悔的、有分量的回忆。

  晚上回家,大腿酸痛的抽抽,站都站不住的感觉,但是很庆幸,今天,我挺住了。

  是雄鹰就该搏击长天,我要说的是,是高中生就该勇敢向前,这点苦难算什么?只要我们有不怕苦的精神,一切困难都能挺过去。我相信在这次训练过后,我会变的更加强大。

 

  点击查看:军训资讯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新生军训 军训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