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上海高考 > 上海高考 > 2021年上海市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志愿填报与考试防疫要求提醒

2021年上海市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志愿填报与考试防疫要求提醒

2021-09-26 09:30:13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一、志愿填报安排

  上海市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志愿填报将于9月27日9:00-20:00、9月28日9:00-12:00进行。参加过2021年高职扩招网上报名且通过各区招考机构资格审核的考生才能填报招生志愿。

  具备志愿填报资格的考生须在规定时段内,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填报志愿。志愿分为保送批、免试批和普通批。

  获得保送入学资格的考生,可填报保送批志愿,保送批设1个志愿,填报即录取。考生若放弃填报保送批志愿,仍可根据本人意愿,选择填报后续批次志愿。

  获得免试入学资格的考生,可填报免试批志愿,免试批设1个志愿,填报即录取。考生若放弃填报免试批志愿,仍可根据本人意愿,选择填报普通批志愿。

  未获得保送或免试入学资格的考生只能填报普通批志愿,最多可填报28个平行志愿。

  考生可在志愿填报规定时段内多次登录系统查看或修改志愿,以最后一次修改结果为准。逾期未填报志愿者,将被视为放弃处理。

  【温馨提示】

  为确保志愿填报顺利进行,建议考生使用以下浏览器:

  IE10及以上版本的IE浏览器、360浏览器、火狐浏览器、搜狗浏览器、Chrome(建议首选谷歌浏览器Chrome)。

  操作流程为:

  1.进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上海招考热线”(http://www.shmeea.edu.cn)首页。

  2.点击“志愿填报”栏目,进入“上海市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志愿填报”。

  3.打开志愿填报系统后,仔细阅读“上海市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志愿填报系统填报用户手册”。

  4.按招生专业目录选择填报(招生专业目录见附件1)

  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如遇到操作问题,可在填报时段通过系统界面中的咨询QQ号进行在线咨询,也可在工作时段(9:00-11:00、13:30-16:00)拨打电话021-35367070进行咨询。

  二、后续考试安排

  根据安排,本市统一组织的职业技能测试定于10月10日进行。

  报考普通批志愿的考生可于9月30日15:00起登录指定网站(网址:https://zs.shjgu.edu.cn)下载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考试。

  三、考试防疫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应在考前14天(9月26日—10月9日)内做到非必要不离沪,不得前往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

  请考生根据要求下载《上海市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附件2),做好每日体温登记,仔细阅读相关承诺条款并签字确认。考试当天,考生务必携带并上交该表,经审核确认身体状况后予以考试。

  如考前14天内有外省市旅居史,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无法提供,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请考生密切关注考点考前公布的防疫要求。

  附件:

  1.上海市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专业目录

  2.上海市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

  相关推荐:


  上海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2021年上海市高职扩招专项考试9月5日可报名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上海高考 高职扩招]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