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飞行员招生 > 2022年空军航空大学在京招收飞行学员工作的通知

2022年空军航空大学在京招收飞行学员工作的通知

2021-10-20 13:50:31北京教育考试院



  根据2022年度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学校及专业


  招生学校: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吉林省长春市)。

  招生专业:航空飞行与指挥(招生人数以教育部、军委政治工作部正式下达计划为准),学制四年,本科学历。

  二、初选检测时间及地点

  2021年11月21日上午9:00,在空军招飞局组织初选。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航路25号。

  三、报名条件及办法

  (一)报名条件


  自然条件:符合2022年高考报名条件且考生须有北京市正式户口,参加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男生(外语限考英语、俄语)。出生日期在2002年8月31日至2005年8月31日之间;考生学习成绩优异,预估高考成绩达到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本人自愿,家长支持。

  身体条件:身高在164-185厘米之间;体重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0%,不高于标准体重的130%(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按空军招飞标准“C”形视力表双眼裸视力均为0.8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二)报名方法

  符合招飞基本条件的考生,需关注“华北招飞”微信公众号(HBZF-2014),点击“我的招飞”进行手机注册,登录个人账户填报个人信息,完成网上报名,并下载《空军招收飞行学员报名表》(初选检测时携带),学校填写推荐意见、加盖公章。报名截止时间为通知下发之日起至初选检测结束当日。

  四、携带物品和注意事项

  (一)初选检测主要包括眼科、外科、耳鼻喉科等项目。体检合格后,将组织文化摸底测试。

  (二)参加检测学生要携带本人身份证、1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组织文化测试使用)、《空军招收飞行学员报名表》、考试用具。早饭要吃饱吃好,严格按照指定时间到检测场所报到。

  (三)如有不明事项欢迎电话咨询(010-66911658,66911710),或关注“华北招飞”微信公众号(HBZF-2014)查询招飞政策、报名条件、检测安排等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飞行员招生汇总


  2022年度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基本条件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北京高考 空军招飞]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