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语文知识点 > 环境描写的句子精选

环境描写的句子精选

来源:高三网 2021-11-29 22:20:49

  每逢有雾的时分,远远望去,大山就像一位位秀丽的姑娘,要去参与舞会,披上了轻柔秀丽的纱裙;每逢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为群山抹上了淡淡的红晕,又像一个个娇羞的新娘,让人一再回忆,不忍脱离。

  1环境描写的句子

  1、打眼望去,轮船窗外的那一片绿,坚持的信念就从那一刻体现。青山环抱绿水,绿水映照青山,多么富有诗意,多么诗情画意。这简直就是山水秀丽的辽阔之图。这就是的美妙画卷。

  2、夕阳已经落山,天际冲起一团半圆形的霞光。霞光是橘黄色的。由里向外,色度逐渐由浅变深,最后变为橘红。

  3、家乡的竹林依然是一家一遍,编筐做箩,做篱笆,凉席,椅子,板凳,刷锅把,晒粮席;粗糙而又实用,当然,如今这门生活的家伙事恐怕要失传了,城镇化了。

  4、北望斗山,那山堆积于雪野的中央。高低错落的林间,绕着低低的雪线,透着疏朗的静美。

  5、偶尔,三五只喜鹊从远处飞来,落在这块圣洁的雪坡上。它们忽尔低头觅食,忽而仰首鸣叫,忽尔奋飞追逐……它们犹如一群充满活力的精灵,打破了山野的寂静,为冬日增添了些许生气。

  6、漫天瑞雪,纷纷扬扬;寒风怒吼,落木萧萧;漫漫苍天,茫茫原野——大地在倾刻间披上了银妆,以往清澈见底的河水、明朗的天空都变成了略带沉重的铅色,银色的世界洗净了铅华,沉淀了四季的尘埃。

  7、夕阳已完全被暮色吞噬。空中绚丽的晚霞变成灰褐色,好像被什么人撕成碎片,一条条,一缕缕地占满了西边的天空。

  2环境描写的好句

  1. 一枚新月如同一朵白色梨花,安静地开放在浅蓝色的天空中。

  2. 雨后的草原,野花竞放,像一块刚浸过水的花头巾,连露珠儿也都是五颜六色的了!

  3. 群山都落在脚下,显得空阔高远,高得可以同月牙儿拉手,同太阳亲脸。

  4. 雕漆画栋、玉栏朱杆、水光潋滟。

  5. 我们沿着弯曲的山路一级一级向上爬,清澈的溪水唱着歌,弹着琴弦欢快地往下流。它们碰到悬崖,就聚集成一条条美丽洁白的瀑布飞流而下。流到平坦的地方,就汇聚成一潭潭清水像光滑的绸缎缓缓地流动。

  6. 她们头顶的树叶文风不动,知了叫的烦躁尖锐,沙沙的粘虫屎,掉到地上上来。

  7. 夜幕降临,我终将离去,听着他送客的歌谣,在孩子的摇橹声中远去。虽然过去的依然存在,它并没有死去,但我们的欢乐却一去不复返,我们之间的交集也悄然远逝……

  8. 就在永息湖畔,竟然盛放着大片大片的金色花朵,就像一颗颗金色的星星躺在碧绿的叶片之间,但没有一种星,可以如此璀璨夺目,流光溢彩,妖艳得仿佛可以夺去人的呼吸。

  相关推荐:


  高考语文知识点汇总


  长相思的诗和诗意?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