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英语知识点 > having done的用法

having done的用法

来源:高三网 2021-11-30 08:25:47

  having done的用法是非谓语动词用法。非谓语动词又叫非限定动词,非谓语动词是指在句子中不是谓语的动词,主要包括不定式、动名词和分词(现在分词和过去分词),即动词的非谓语形式。

  1、having done例句

  Having done these things, he went on again.

  做完这些事,他又继续往前走。

  Having done quite well in the important exam, he came back home, relaxed and smiling.

  他在这场重要的考试中做得很好,他放松地回到家,面带微笑。

  It would be rash to try an exam like BEC Higher without having done any preparation at all, even if your English is very good.

  即使你的英语很好,如果你没有做任何准备就参加 BEC 高级考试,那也太草率了。

  You can congratulate yourself on having done an excellent job.

  你应该为你出色的工作感到自豪。

  Having done that,she now could rest.

  做完了这些事,现在她可以安息了。

  He felt ashamed of having done so little.

  他为自己干得太少而感到羞愧。

  2、having been done是什么时态

  是现在完成时。Having been done是现在分词的完成时的被动语态,用的时候常常会出现一个段时间状语。having been done强调动作发生在谓语动词表示的动作之前。Having been done一般强调被动的动作。

  相关推荐:


  高考英语知识点汇总


  come on四种意思分别是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