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2022年艺术统考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考点重要提示

2022年艺术统考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考点重要提示

2021-12-03 14:19:59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学类、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统一考试将于12月6日开始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考点举行。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考试将严格审核双证原件,并需提交《健康承诺书》

  请携带《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考试需提交《健康承诺书》。有关考生还须按规定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并妥善保管,进入考区、候考室、考场考试时主动出示并自觉接受安全检查和身份验证。

  建议考生备好两份《健康承诺书》,一份首场考试提交,一份进场备查。

  二、请考生严格遵守各科目进出场时间规定

  考试安排

  各科目开考和结束时间以《准考证》中标注的时间为准,请考生仔细阅读。

  笔试科目:开考前45分钟开始进场,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次科目考试。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本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

  视唱面试:开考前60分钟开始进场,考生应于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的候考场候考,开考后考生不准进入指定候考场, 不得参加当次科目考试。考生本人考试完成后即刻按指示离场。

  专业面试:开考前30分钟开始进场,考生进入指定候考场候考,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准进入指定候考场, 不得参加当次科目考试。

  三、笔试科目考试文具由考生自行购置

  2B涂卡铅笔,0.5mm中性黑色字迹签字笔(可配替换芯),橡皮擦,透明垫板等。

  四、严禁携带手机和有通讯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和有通讯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请考生赴考前妥善安排好手机保管事宜。

  五、面试考试中不得以任何形式透露个人信息

  在所有面试专业的考试中,考生不得自报真实姓名(含单报姓氏或名字)和考生信息(考生号、准考证号),不遵守者该专业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六、不得将考试中发放的任何资料带出考场

  在所有的考试中,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纸(卡)、题卡等材料带出考场。

  七、不得穿着带有明显标识的服装参加考试

  在所有考试中,不得穿着带有明显标识的服装(特别是印有机构或学校名称的)参加考试。

  八、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

  本次考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的国家教育考试,违纪舞弊行为将受到严厉查处。

  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 33 号)及有关规定严肃查处违纪舞弊行为,依照《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有关法规进行严肃处理考试违法行为。

  九、考试区域监控摄像全覆盖,请考生注意行为举止

  有序排队,不拥挤、不插队、不嬉闹,主动接受身份检查;注意维护考区环境,保持卫生整洁,在教学区域和考区内不大声喧哗。

  十、严禁培训机构和个人在考点内从事招生宣传活动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要求,严禁培训机构和个人在考点内从事招生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包括:摆摊设点咨询、散发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着统一标识装束和举标识旗等行为),请大家自觉遵守。

  十一、考试区域与交通管控提示

  1.步行出入口:12月6日设在学校南门(学府大道)百度地图定位点;

  12月7-13日设在学校西门(前湖大道)百度地图定位点

  考生请备好《准考证》、身份证、《健康承诺书》主动接受检查;考点在此设有多个入口,请单行单列排队,保持安全距离。

  2.送考大巴出入口:设在学校西门(前湖大道)百度地图定位点

  12月6-8日,仅允许送考大巴进入考点;

  12月9-13日,仅允许送考大巴和运送大型乐器车辆进入考点,其他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3.送考大巴入校流程(车内仅司机及考生,其他人员禁止入校)

  检查司机的健康码、测温

  (含行程轨迹,14天内有出省记录的还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相关推荐:


  艺术生新闻资讯汇总


  2022年陕西艺术类专业课统考11月30日开始报名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江西高考 艺术统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