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2022年四川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考“练耳及乐理”笔试考生身体健康监测公告

2022年四川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考“练耳及乐理”笔试考生身体健康监测公告

2021-12-03 14:21:14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我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考“练耳及乐理”笔试将于12月19日开考。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确保今年专业统考顺利进行,按照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我省音乐类专业统考“练耳及乐理”笔试考生考前身体健康监测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所有参加2022年音乐类专业考试的考生,须在“练耳及乐理”笔试开考前14天(12月5日以前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sceea.cn)下载《健康情况承诺书》(见附件),并按要求如实填报相关内容,临考前自行打印,本人签字确认后交考点。

  2.为确保顺利参考,请考生提前了解考试所在地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建议所有考生非必要不跨省(市)流动,提前14天回高考文考报名所在地低风险地区备考。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特别要随时关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变化情况,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以及发生本土疫情的地区,避免出现“红黄码”。

  3.艺术类专业统考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见《四川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疫情防控公告》。

  附件:四川省2022年音乐类专业统考“练耳及乐理”笔试考生健康情况承诺书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12月2日

  相关推荐:


  艺术生新闻资讯汇总


  2022年云南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须知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四川高考 音乐专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