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2022年天津艺术类统考疫情防控公告

2022年天津艺术类统考疫情防控公告

2021-12-03 14:34:38天津教育招生考试院



  天津市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以下简称“艺术类统考”)将于2021年12月11日至12日举行,根据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及涉考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对于我市2022年艺术类统考疫情防控要求公告如下,请广大考生、家长积极配合,严格执行。

  1.所有考生无特殊情况不离津,考前14天内须做好个人健康监测,每日登录天津市“2022年艺术类统考健康监测小程序”,填报考前健康信息,上传本人的实时“天津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

  2.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为防止滞留外省耽误考试,在外省的考生应不迟于12月4日(含)前返津,期间注意做好个人防护。返津后第一时间须向报名单位进行报备,并按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完成风险排查,保持健康码和行程卡均为绿码。

  3.考前14天内离津返津的考生,须持返津后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以及考前24小时内天津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建议携带纸质核酸检测证明报告进入考点,以免通过手机查询核酸结果时因网络原因造成延误。无法提供证明报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考前14天内有离津返津的考生应于考试后第3日、第7日进行2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上传健康监测小程序中以备查验。

  5.考生对所提供的“天津健康码”(含“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及14天健康卡记录、核酸检测报告等证明的真实性负责,自愿承担因不实行为带来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6.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7.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及时关注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艺术生新闻资讯汇总


  江西2022艺术统考豫章师范学院考点重要提示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天津高考 艺术类统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