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天津艺术类市级统考考前再提醒

天津艺术类市级统考考前再提醒

2021-12-09 10:56:33天津教育招生考试院



  从今天起,参加我市2022年艺术类统考的考生就可以打印准考证,详细了解自己所在的考点考场信息。为帮助考生提前熟悉考点考场布局,知晓入校入场通道,顺利有序进入考场,减少人员聚集,市高招办将我市艺术类统考的所有考点考场分布示意图进行汇总,面向考生发布。考生可以进行查看,提前做好准备。

  再次特别提醒所有参加艺术类市级统考考生,在考试当日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持准考证、身份证、天津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个人健康卡进入考点。送考车辆须即停即走,送考人员不得入校,不能在门口聚集。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听从考点教师指挥,自觉配合考点做好测温检测,佩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严禁考生将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带入考场,特别是手机,一旦在考场内发现考生将手机带入,不论是否开机,一律按作弊处理。

  考前14天内有离津史的考生,务必要提供2次核酸检测(返津后48小时内1次,考前24小时内1次)报告,携带《天津市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防疫安全承诺书》,方可参加考试,未按要求提供2次报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考后必须再进行2次核酸检测(考试后第3日1次、第7日1次),并将检测结果上传至健康监测小程序中进行查验。未按要求提供考后2次报告的,计入考生个人诚信档案,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美术-双港中学考场示意图

  美术-华明中学考场示意图

  美术-北辰职专考场示意图

  戏剧-天津理工大学

  舞蹈、播音-天津师范大学

  音乐-天津音乐学院

  相关推荐:


  艺术生新闻资讯汇总


  甘肃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天津高考 艺术类统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