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2021-12-23 09:06:5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高考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教育部最早批准的可招收高水平艺术团艺术特长生的高校,为推进我校美育工作开展,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艺术团引领和辅助作用,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1]7号)文件精神和我校艺术团需求,2022年我校高水平艺术团继续招收艺术特长生。具体办法如下:

  一、招生对象

  参加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艺术特长突出,综合素质全面,学习成绩优良,身体健康并有志于报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高中毕业生。

  二、招生项目及资格名额

招生目(大类及对应项目)

格名

民乐类

(键笙、传统笙、中音笙)

1

扬琴

1

琵琶

1

唢呐(中、低音唢呐)

1

乐类

小提琴

2

中提琴

2

低音提琴

2

乐类

小号

2

圆号

2

次中音号

1

长号

1

大号

1

黑管

2

管乐类

双簧管

1

乐类

    女(美声唱法,女高音、女中音、女低音)

1

    男(美声唱法,男高音、男中音、男低音)

1

舞蹈

舞蹈,古典舞、民族民舞、代舞)

2


  注:优惠政策详见第六章“资格认定办法”部分。

  三、报名条件及材料

  1.民乐、行进管乐、管乐、弦乐类

  从事专业训练5年以上,中学阶段具备两年以上乐团演奏经验,独奏水平高,视奏能力较强,优先考虑能演奏多种乐器并达到较高水平者。

  报名材料须包括:参加乐团的证明,考级最高等级证书或中学阶段获器乐比赛省(自治区、直辖市)级一等奖或国家、国际级二等奖证书,考生本人近期独奏视频影像的DVD光盘(录音录像必须是同期声,不允许后期对声音进行修饰处理)。

  2.声乐类

  从事专业训练5年以上,能熟练视唱五线谱,中学阶段具备两年以上参加合唱团的经历,具备个人独唱能力,舞台演出经验丰富,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会钢琴即兴伴奏并达到较高水平者。

  报名材料须包括:参加合唱团的证明,考级最高等级证书或者中学阶段获声乐比赛省(自治区、直辖市)级一等奖或国家、国际级二等奖证书,考生本人近期独唱视频影像的DVD光盘(录音录像必须是同期声,不允许后期对声音进行修饰处理)。

  3.舞蹈类

  从事专业训练5年以上,中学阶段参加舞蹈团两年以上,具备较好的艺术表现力和即兴创作能力者优先考虑。男生身高1.72米(含)以上,测试前进行身高测量,不符合要求者不予测试。

  报名材料须包括:参加舞蹈团的证明,考级最高等级证书或者中学阶段获舞蹈比赛省(自治区、直辖市)级一等奖或国家、国际级二等奖证书,考生本人近期独舞视频影像的DVD光盘,内容包括考生自选舞蹈剧目及基本功、技巧展示。

  4.注意事项

  (1)乐团、舞团、合唱团的证明:由考生所在团体出具该生排练演出的书面证明,需注明考生在团的起止时间,证明需加盖单位公章。

  (2)视频中不允许出现考生个人信息,否则将视为无效报名材料。

  (3)为防止在寄送过程中出现损坏等特殊情况,考生可在报名过程中提供网盘的分享链接,作为备份申请材料。

  (4)舞蹈类不招收体育舞蹈、街舞、芭蕾舞项目。

  (5)考生只可报名一个招生项目。

  (6)器乐及声乐类考生录制视频时不可选择回声过大的场地。

  (7)考生取得的各项成绩、证书和证明等材料的截止时间为报名截止日(2021年12月24日)。已确定取得相关证书,主管机构尚未发放的,应提供发证机构的相关证明。

 

[标签:2022高考招生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