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

2022-02-27 15:03:09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高考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浙江省深化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试点方案》《浙江省高职提前招生试点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的精神和要求,为切实做好高职提前招生工作,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和学院的实际情况,制定本章程。

  第二章 学院概况

  第二条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隶属浙江省司法厅(院校省代码:0047,国标码:12869),主要培养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和基层司法工作者,以及安全防范技术、司法信息技术等高素质应用性专门人才。2008年,入选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成为首批全国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院校;2010年,被司法部授予集体一等功;2011年,成为司法部与浙江省政府共建院校;2017年,入选浙江省优质校建设名单;2019年,成为“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法律服务委员会”首批交流合作基地,入选国家“双高计划”建设校;2020年,入选浙江省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名单。

  第三条 学院经批准具有高等职业技术学历教育招生资格,颁发浙江警官职业学院高职学历证书。

  第四条 学院位于下沙高教园区二号大街,占地面积524亩(分为下沙、乔司两个校区),建筑面积151274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35491万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资产值7375万元、纸质图书51万册,有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践教学基地2个、省级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4个。学院教学设施齐全,建有电工电子技术、视频监控、虚拟仿真、数字媒体、程序设计和智能家居等实训室,拥有室内实弹射击靶场、汽车驾驶训练场。学生宿舍配有空调和独立的盥洗室、卫生间。

  第五条 学院不限考生应试外语语种要求,学生在校期间的外语教学全部使用英语。

  第三章 专业简介

  第六条 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培养适应浙江民航强省与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需求,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法律素养,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战技能,身体素质好,服务意识强的民航空中安全保卫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就业方向为航空安全员,即航空公司执行空中安全保卫任务的空勤人员,主要职责为保卫机上人员与飞机安全,处置非法干扰行为及扰乱行为。

  专业开设主要课程有:《民航安保法律法规》《机舱防卫与控制》《机舱突发性事件处置》《异常行为识别与处置》《两扰行为防控》《航空安全员职业体能训练》《航空礼仪与形体训练》等。

  第四章 招生计划

  第七条 招生计划

  2022年学院面向浙江省普高提前招生总计划40名,具体招生专业及计划数,见表一《浙江警官职业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专业计划》。

  表一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专业计划

序号

招生专业

计划数(名)

学制

学费(元/学年)

1

民航空中安全保卫

40

三年

6000

  第五章 报考条件

  第八条 报考条件

  (一)具有浙江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资格,并已办理高考报名手续的普高招生考生, 符合民航从业人员背景调查相关要求。

  (二)同时须符合下列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法犯罪记录。

  2.身体条件:

  (1)净身高女生165-175厘米,男生175-185厘米;

  (2)任何一眼裸眼视力均为4.5及以上,无色盲、色弱;

  (3)面部及身体裸露部位无纹身、无明显疤痕、胎记、皮疹、体斑及色素异常和难以治愈的皮肤病;

  (4)无精神病史,无影响功能和身体的慢性疾病;

  (5)无恐高症,无习惯性晕机问题;

  (6)无明显的“O”型和“X”型腿;

  (7)须满足《CCAR-67FS民用航空人员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中规定的航空安全员体检标准。

  3.学考等级条件

  考生必须参加高中10门学考科目的考试,各科目等级均在D等(含)以上,在浙江参加学考的考生成绩以我省教育考试院提供为准,学考等级是外省获得的,须提供学籍所在省的省级机构出具或签署意见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书或证明(原件)。

  第六章 报考时间

  第九条 报考时间

  (一)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3月21日8:30-3月28日16:00

  (二)公布入围考生名单:2022年3月31日8:30-4月1日16:00

  (三)现场确认时间: 2022年4月9日8:30-11:00

  (四)综合面试时间:2022年4月9日13:30-17:00

  (五)综合面试合格的考生缴纳报名费,缴费时间:2022年4月9日13:30-17:00

  (六)体能测试时间:2022年4月10日8:30-17:00

 

[标签:招生简章 2022高考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