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

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

2022-02-28 10:48:54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根据《浙江省深化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试点方案》(浙政发〔2014〕37号)、《浙江省高职提前招生试点管理暂行办法》(浙教试院〔2016〕13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和学校实际,特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 校名和校址。校名全称为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并以此校名颁发学历证书。校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525号。

  第三条 办学层次:专科(高职)。

  第二章  高职提前招生模式及原则

  第四条 招生模式。采用“学考+学校测评”或“职业技能考试+学校测评”模式,即以考生高中学考成绩或职业技能考试成绩+学校综合测评成绩为依据,提前招生,单独录取。

  第五条 招生原则。实施招生“阳光工程”,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切实保障考生公平竞争权利。

  第三章  组织机构及其职责

  第六条 组织机构。学校设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招生办公室、命题考务组、特长计分组、安全保卫组和纪检监察组。

  第七条 职责分工。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制订学校高职提前招生政策、确定招生计划、制订实施方案,讨论并决定高职提前招生选拔和录取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招生办公室负责高职招生工作的宣传与录检工作,编制和发布提前招生章程、提前招生简章,开展招生咨询和宣传。命题考务组负责综合素质测试命题和考试考务工作。特长计分组负责考生综合素质特长计分项的审核和计分。安全保卫组负责招生整个过程的安保工作。纪检监察组负责监督考试、录取过程的规范性,维护广大考生和学校的合法权益(监督投诉电话:0571-85076588)。

  第四章  招生专业、计划及科类

  第八条 招生专业、科类及计划。招生专业34个,招生计划1000名。其中面向普高招生考生计划570名,面向单独考试招生考生计划430名,学制均为三年,具体专业计划如下表:

  第五章  报名办法

  第九条 报考对象及条件。

  符合浙江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或单独考试招生考试报考条件,并已办理当年报名手续的毕业生。

  第十条 网上报名办法: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均须通过网上规定的报名方式提出申请。

  第十一条 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3月2日8:30至4月11日16:00。

  第十二条 网报流程:申请报名考生登录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http://zs.zjczxy.cn),根据网上提示的“报名流程”办理报名相关手续。

  第十三条 网上确认:已经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高职提前招生系统提交报名信息的考生,从提交信息后次日起,需在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提前招生系统(入口在学校招生网报名流程提示)进行网上确认。确认时间:2022年3月3日8:30至4月12日16:00。

  第十四条 网上确认内容和要求

  1.完善个人信息,并确保联系信息的准确性。

  2.上传素质特长计分证明材料。有素质特长计分申请的考生,通过学校招生网报名流程提示的入口上传特长计分项证明材料,以原件照片或扫描件形式上传,单个附件容量小于1M,各附件请以姓名+身份证号形式命名。

  考生特长计分值将在学校招生网实名公示。若存在与事实不符、伪造或提供虚假材料者,将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第十五条 网上缴纳报名费用。报名费140元/人。网上报名完成的考生,请于4月12日16:00前,通过学校网报系统,以支付宝的方式进行缴纳,报名费概不退还。

  第十六条 报考信息确定。报名审核通过后报名信息不得修改。

  第十七条 专业志愿填报。普高招生考生可在面向普高招生的专业中,选择一个专业填报;单独考试招生考生可根据自己单独考试招生报考类别和我校各个招生专业面向的招生类别,选择一个专业填报。

 

[标签:2022高考招生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