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宁夏高考 > 宁夏高考 > 宁夏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口语测试工作的通知

宁夏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口语测试工作的通知

2022-03-14 11:31:31宁夏教育考试院



  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口语测试(以下简称“英语口试”)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组成部分,英语口试成绩是普通高校外语类专业招生或对英语口试有要求的专业招生时的重要参考。为做好我区2022年英语口试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英语口试时间

  2022年3月26日、27日、28日,每天分4个时段进行。各时段具体安排如下:

  二、英语口试方式

  1.地级市教育考试中心负责安排英语口试时间和考点,考生按准考证上通知的测试时间和地点参加测试。未按通知参加测试的考生,不予安排补测。

  2.测试采取考生逐个面试的方式,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5分钟(含5分钟)。

  三、考生健康监测

  1.考前所有考生须进行连续14天的健康监测,每日登记《宁夏2022年教育考试招生工作期间考生体温测试记录卡》(见附件),签署健康情况声明,并登录手机APP“我的宁夏”每日健康打卡。在校应届毕业考生由所在学校负责健康监测,社会考生由考生家长负责健康监测。

  2.考生要避免考前14天内与确诊、疑似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和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密切接触,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地区流动。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的考生,应立即报告本单位和所在县(市、区)教育考试中心,按规定及时就医。

  3.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时间)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如疫情形势发生变化,疫情防控要求按照自治区最新防控政策执行。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公布的防疫事项。

  相关推荐:


  宁夏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2022年宁夏高考具体时间安排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宁夏高考 英语口语测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