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备考策略 > 2022年高三最后1个月提分方法是什么

2022年高三最后1个月提分方法是什么

2022-04-12 17:03:37高考网整理


高考

  因人而异。高考变化莫测,只要你最后一个月仍然咬紧牙关,坚持到底,那你最终的高考成绩也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

  1、2022高考最后一个月怎么提分

  关键时候,最需要的就是这样一种品格。关键时候,拼的不仅是你的知识,不仅是你的基础更重要的,拼得是你的一种心态,一种顽强到底的心所以,考前要适度炼。适度到什么程度?每天最好保证0.5-1小时的锻炼时间。

  越是临近高考,同学们的精神负担就越重。不光是你,所有的参加高考学生都是这样的越是临近高考,心理负担越重,学习效率越容易下降,甚至身体抵抗力严重下降。过去感冒可能喝杯开水就好了,现在一感冒,可能就会转化成更严重的病症。所以,这一阶段身体是得不起病的那么,要想避免这样的“悲剧”发生,最好的办法就是锻炼,锻炼的最好方式就是跑步。

  如果你觉得心烦意乱,那就跑步吧!如果你觉得学习效率低下,那就跑步吧!如果你觉得睡眠开始出现问题,那就跑步吧!

  身体疲劳,睡眠的的效率就开始提升,身体素质就会变强了。面对同样的挫折,你身体的耐受力就强。若你身体比较脆弱,稍微有点烦恼,就会成为一场灾难。所以,考前锻炼要和学习一样地去抓。

  2、高考提分窍门是什么

  1、主动参与课堂


  做课堂学习的主人,就是要主动、积极地参与课堂内的全部学习活动,不当旁观者。如果一堂课是一场戏,那么课堂内的每一个同学都应该是这场戏的一个角色,并且人人都应争唱主角。这里所说的参与,主要是指参与课堂的各种思维活动;这里所说的争唱主角,主要是指大胆发言和参加课堂讨论。

  2、时刻能想到问题

  带着问题听课这种方法适用于新授课、综合课。上课前要认真预习、阅读教材,把不懂的问题记下来。这样,上课时老师讲些什么,哪些自己已知道,哪些需要弄个明白,就能做到心中有数。上课时听讲就有了针对性。

  到自己不明白的问题,就听得格外仔细、认真。如果老师对这处难点讲得不细、不透彻,还可以在课堂上及时提问。

  相关推荐:


  高考备考策略汇总


  专业对再选科目有几种要求?选科有哪些技巧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考备考 2022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