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备考策略 > 开设人工智能专业的大学有哪些?

开设人工智能专业的大学有哪些?

2022-04-12 20:03:18高考网整理



  人脸识别,自动驾驶,这些都是和人工智能息息相关,因此就产生了大量的工作岗位,众多大学也纷纷开设人工智能专业,今天小编就说说开设人工智能专业的大学有哪些?

  1开设人工智能专业的大学

  北京邮电大学


  北京邮电大学是一所以信息科技为特色,系国家“211工程”,''两电一邮''成员之一,被誉为“中国信息科技人才的摇篮”。人工智能专业是北邮的优势专业,是国家级、北京市级特色专业。与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建立了长期、广泛和密切的合作,专业学习和实践内容与通信行业发展同步,毕业生备受行业青睐。

  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人工智能专业以技能培训为重点,理论课占40%,实践课占60%;定期组织参与企业实训实践(每年参加实训活动时间不少于3-4个月),提高应用和操作能力;与企事业单位深度合作,定制培训,定向输送实用技能型人才。

  2人工智能专业就业前景

  2022人工智能专业就业前景这是一个人工智能的时代。目前,人工智能是一颗闪亮的“明星”,已经成为国际竞争的新焦点。世界上很多国家都在加紧人工智能的发展布局,以至于提到了战略地位。人工智能专业毕业后,可以留校当老师,公司的研发岗位,人工智能实验室等。具体岗位有:数据挖掘工程师、下位机算法工程师、售前技术支持(商业智能方向)、行业研究员(股市)、科技公司电气工程师、C/C算法开发工程师等。

  相关推荐:


  高考备考策略汇总


  2022年什么样的学生适合一对一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考备考 2022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