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家长必读 > 2022年高三最后冲刺鼓励孩子的话精选

2022年高三最后冲刺鼓励孩子的话精选

2022-04-15 17:23:13高考网整理



  人生如登山,在抵达山顶前,我们无从知晓前方路途有怎样的艰险。但只要我们有一颗勇于尝试的心,有一份不惧艰险的勇气,就能一路踏着泥泞走上山顶,看到不曾见过的景色。加油!

  1高三学生鼓励寄语

  1、一年一度的高考又来到,短信送你神笔一只,此笔一挥无难题,此笔一挥文采洋溢,此笔一挥天下无敌。朋友祝你早日金榜题名。

  2、这是一个只承认强者的时代,而学习正是赋予了我们做强者的原始资本。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学好知识。过程一定是苦的,可真正的强者一定要耐得住寂寞,受得了煎熬,抗得住诱惑。

  3、十年寒窗备高考,务必临门来一脚。衣食住行都正好,心平气和不浮躁。考前莫要吃太饱,绝对不喝凉饮料。正常发挥不潦草,金榜提名少不了。祝君金榜提名!

  4、孩子,没有人能真正帮助你,除了你自己!做好自己的人生导演!沉着高考,一切顺利!

  5、高考来临时,情绪要调整,保持冷静不紧张,早点休息抖精神,生活节奏别打乱,劳逸结合少折腾,信心百倍上考场,金榜题名一举成!祝高考顺利!

  6、亲爱的同学,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都是你在为我付出。我却没为你做些什么…下辈子如果做牛做马,我一定拔草给你吃!高考顺利!

  7、夏天,是河水中的嬉闹;夏天,是严肃的.高考;夏天,是知了动情的欢歌,夏天,是手机传来的你荷花般的微笑。夏至节,快乐一夏!

  8、读书之时: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高考之时:魂飞胆战,醉生梦死。报考之时:潜精积思,三思而行。题名之时:欢天喜地,天之骄子。愿天下学子:报考三思而行,来日金榜题名。

  9、想摘玫瑰,就要先折刺枝;想走坦途,就要斩除荆棘;想看到天明,就要勇闯夜寂;想考试高中,就要倍加努力:厚德载物,天道酬勤,祝高考顺利!

  10、一脚踏入高考门,好运福运缠上身;两手展开高考卷,下笔答题如有神;三科文理加综合,科科你都获满分;祝你考上理想大学!

  2鼓励高三孩子的话

  1、真正的高考胜利者,并非是指那些成绩拔尖的状元,而是在高三这一年里成长起来的乐观自信坚忍不拔的你。

  2、好孩子!要相信自己,在我的心目中你始终都是最棒的,人生能有几回搏,这次拼了!

  3、幻想在漫长的生活征途中顺水行舟的人,他的终点在下游。只有敢于扬起风帆,顶恶浪的勇士,才能争到上游。

  4、既然选择了要走的路,就坚持下去,相信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掌握自己的前途和命运——祝福高考祝福人生。

  5、借着希望和勇气,在人生路上努力向前走,即使不知道通向何方,还是一步一步前行,再难过的时刻,也不放弃。

  相关推荐:


  高考家长必读汇总


  2021高考临近!现阶段哪些事情需要家长准备?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备考心理 高考家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