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云南高考 > 云南高考 > 2022年云南省普通高考防疫须知(一)

2022年云南省普通高考防疫须知(一)

2022-05-07 17:54:09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各位考生:

  云南省2022年普通高考(含“三校生”考试)将于6月7~9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现将考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醒如下:

  1.考生应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应,主动、如实向考点当地招生考试机构报告(应届毕业生向学校报告)个人行程轨迹、健康状况和滞留状态,积极配合做好滞留考生摸排和考前14天健康监测,按当地要求做好考试防疫准备。

  2.请当前在考点所在地的考生高考结束前不要离开当地,不前往重点涉疫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有疫情报告地区、外溢风险较高地区和省内边境县(市),考前14天内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

  3.请滞留外地的考生分别于5月8日、5月15日当天12:00前主动向考点所在地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应届毕业生向学校报告)报告滞留状态,并按照当地要求,至少提前14天(5月24日前)返回考点所在地,为不影响正常考试,建议尽早返回。滞留在涉疫地区的考生在遵守防疫要求的情况下尽快返回。返回考生应按要求及时向当地社区和招生考试机构报告(应届毕业生向学校报告),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

  4.请广大考生珍惜考试机会,如实申报个人情况。因考生个人原因,未主动、如实报告个人行程轨迹、健康状况和滞留状态或拒绝配合招生考试机构、考点及学校进行摸排和健康监测的,可能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5.省招生考试院后续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发布考试防疫要求,请考生密切关注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官网(https://www.ynzs.cn/)、官方微信(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和考点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发布的相关信息和公告。

  祝您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2022年5月6日

  附件:云南省2022年高考期间各州、市、县咨询电话

 

[标签:云南高考 高考防疫]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