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高考 > 江西省2022年省属公费师范生培养需求

江西省2022年省属公费师范生培养需求

2022-05-16 11:42:48江西省教育厅



  近日,省教育厅根据各地培养需求,向三所省属师范大学下达了2022年公费师范生招生计划。2022年,我省共计划招收省属公费师范生1741名,培养任务由三所省属师范大学共同承担;其中,江西师范大学741名,江西科技师范大学500名,赣南师范大学500名。分市、县(市、区)分专业招生计划请查阅《江西省2022年省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培养需求表》,欢迎广大高中毕业生踊跃报考。

识别二维码可直接下载查看

  省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招生对象为:符合我省当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具有江西户籍(以高考报名系统中考生户籍信息为准)的普通高考考生。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在填报志愿时,不受考生本人户籍限制,可填报定向任一设区市就业的专业志愿。报考具体事项请关注相关高校发布的省属公费师范生招生简章。

  省属公费师范生录取后,各设区市教育局将统筹组织考生与相关市、县(市、区)教育局签订《师范生公费教育协议书》;被录取后不签订协议的,视为放弃录取资格,招生学校取消其入学资格,不予注册学籍。签订协议书时,原则上按高考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由考生选择签约市、县(市、区),具体办法由各设区市教育局制定。

  省属公费师范生毕业当年,取得毕业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书的,按入学前签订的《师范生公费教育协议书》,由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会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组织考试考核,落实具体任教学校和岗位,确保有编有岗,履约服务期限为6年。

  相关推荐:


  江西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江西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时间的通告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江西高考 公费师范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