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南高考 > 河南高考 > 河南多地公布2022高考报名人数

河南多地公布2022高考报名人数

2022-05-25 11:34:54河小阳


高考

  今年洛阳市高考报名编场情况?

  A

  今年洛阳市高考报名87381人,比去年增加6859人;设考点65个,比去年增加2个;考场2762个,比去年增加181个。

  Q

  今年信阳市高考报名编场情况?

  A

  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信阳市报名参加考试人数86447人,设考点69个、考场3043个。

  Q

  简单介绍下今年濮阳市高考报名编场情况?

  A

  今年高招全市共报名50135人(含对口生、专升本),除去高职单招已录取的考生,实际参与编场考生共41548人,编排考场1599个。为统筹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方便组织考生有序送考,濮阳市考场编排实行分考区以学校和报名点为单位随机编排。根据全省统一要求,为减少人员流动和各学校间人员交叉,除个别不是标准化考点的学校需要送考外,其它大部分考生都安排在本校参与考试。

  Q

  今年三门峡市高考报名情况?

  A

  三门峡市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共报名21130人。其中,普通类17667人(含艺术类、体育类),专升本2399人,对口生1061人,消防员3人。而三门峡市今年应考考生人数为19159人,比去年略有增加。

  今年高考继续实行“无声入场”,统一配发文具。考生参加考试所用文具由考点统一提供。首场考试开考前,文具由监考员随试卷带入考场,按序号对应放置到考生座位课桌上。考生不得自行携带文具入场,考完也不得将考场提供的文具带走,否则按考试违纪处理。

  Q

  今年漯河市高考报名编场情况?

  A

  据了解,今年漯河全市高考普通类、对口生和专升本共报名33968人(其中普通高考20413人、对口招生7328人、专升本6227人),比去年增加2147人,增加6.74%。除去高等职业学校单独招生考试提前录取的考生,经过全省统一编场,今年高考将有27554人参加。

  今年普通高考及对口生考试时间为6月7~8日,专升本考试时间为6月9日。全市共设7个考区22个考点988个考场(其中文科综合267个、理科综合375个、对口生130个、专升本216个),比去年增加2个考点87个考场。

  Q

  今年商丘市高考报名编场情况?

  A

  今年商丘市高考报名人数达到75678人,比去年增加5511人,再创历史新高。

  Q

  今年高考组织工作重点是什么?

  A

  5月7日,教育部召开了全国普通高考安全电话会议,总目标就是:坚持“稳”定当头,稳中求进,压实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各项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

  一是防疫安全:准确掌握考生情况,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促进考生安心备考,有序应考。

  二是考试安全:无声入场、严禁手机等电子产品进场,三人监考,省市考点三重网上巡考,安全管理严、细、深、实。

  家长考生:要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安全备考;保持良好心态从容应考;遵守考试纪律规范参考。

  Q

  2022年高招已完成、正进行、将要开展的工作有哪些?

  A

  截止目前,2022年高考报名、资格审查、信息核查、考生体检、体育艺术类专业省统考、高职学校单招等工作已圆满完成。

  目前,正在开展考生体检的补检和复查工作。

  高考考试、志愿填报、录取工作也将依次展开。

  相关推荐:


  河南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2022年河南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河南高考 高考报名人数]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