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上海高考 > 上海高考 > 2022年上海普通高等学校秋季统一考试招生工作: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章程制订与核定发布

2022年上海普通高等学校秋季统一考试招生工作: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章程制订与核定发布

2022-05-30 14:19:05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高考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章程制订与核定发布

  (一)招生章程的制订


  本市各普通高等学校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以及教育部有关规定,结合实际,合理制订本校2022年招生章程(以下简称“招生章程”)。

  2022年本市继续向在沪招生院校提供应届高中毕业生的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信息。高等学校应在招生章程中明确本校在招生工作中使用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的相应办法。

  (二)招生章程的核定与发布

  1.市属普通高等学校向市教委报送本校招生章程及核准备案表(202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章程核准备案正、副表见附件1、2)。

  2.市教委于规定时间前,完成市属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章程的核定备案工作。

  3.市属普通高等学校应按照教育部《关于启用“阳光高考”招生信息发布及管理平台的通知》要求,及时将经市教委核定备案的招生章程上传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gaokao.chsi.com.cn)“阳光高考”招生信息发布及管理平台(即“阳光高考”平台),且不得擅自更改。

  4.市属普通高等学校应合法合规、真实准确地开展招生章程及有关内容的宣传,学校法定代表人须对本校招生章程及有关宣传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5.市教委将适时对市属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章程的执行和招生宣传情况进行督查。

  相关推荐:


  上海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2022年上海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问答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上海高考 统一考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