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2022年招生章程

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2022年招生章程

2022-06-03 11:46:34阳光高考



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2022年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以及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为规范招生工作,维护学校和考生的合法权益,确保我校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  学校名称: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学校国标代码:13681。

  第三条  学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西路。

  第四条  办学层次:全日制普通本科。

  第五条  办学性质:民办普通高等教育。

  第六条  主管部门:陕西省教育厅。

  第七条  学校简介:学校成立于2004年,现设会计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电信工程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医药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青年干部管理学院、镐京书院、思政部、基础部、外语部、体育部等12个二级教学单位,现有22个本科招生专业,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校学生8000余人,占地面积548亩。

  第二章 组织机构

  第八条  学校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成立由主管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招生工作小组,负责全校招生工作。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招生办公室为常设机构,协调处理学校招生的日常事务。

  第三章 招生计划

  第九条  我校2022年招生计划由教育部批准,面向全国十三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具体分省分专业情况,通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招生考试主管部门公布。普通类预留计划不超过总计划的1%,预留计划作为机动指标用于调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统考上线生源不平衡问题。

  第四章 录取规则

  第十条  依据国家教育部及各省最新颁布的有关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德智体美,综合衡量,择优录取。

  第十一条  我校的外语教学语种为英语,应试语种为非英语的考生进校后必修英语,请此类学生慎重报考。

  第十二条  我校计划内招生录取时,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控制在105%以内;实行顺序志愿的省份,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控制在120%以内,招生批次以考生所在省市招办公布的录取批次为准。

  第十三条  我校认可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考试院有关加分或降分的规定。
 

[标签:招生简章 2022高考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