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体育新闻 > 2022年安徽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课统一考试准考证开始打印

2022年安徽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课统一考试准考证开始打印

2022-06-17 14:56:15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课统一考试(以下简称为“体育统考”)将于6月19日开考。从6月16日起,第一批(6月19日-21日)考试的考生可登录gkbm.ahzsks.cn打印自己的准考证,了解具体考试安排和考试注意事项。

  其他批次考试的考生请在本人考试时段前三天登录gkbm.ahzsks.cn打印准考证。如在打印中遇到困难,可以咨询本人所在学校或当地招生考试机构。

  特别提醒:

  1.为了降低影响考试顺利实施的突发疫情等风险,2022年体育统考实行“闭环”管理,即所有考生从生源地出发、到达指定宾馆;往返考点与宾馆;考试结束后返程,实行“闭环”管理。请考生遵守考试组织安排和“闭环”管理要求,服从带队送考人员管理。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途中安全,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须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了解在考试过程中可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必须带什么而什么是一定不能带的,防止考试违规,影响考试成绩,还会在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里留下记录。

  3.考生须依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严格按时间安排进入考点,非当日、当批次时段考试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后,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候考期间,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扎堆聚集。考试结束时,考生须按考点安排,有序错峰离场,不在考点内滞留聚集。

  4.在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主动向带队老师和考点工作人员报告。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卫生防疫工作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预祝大家考试顺利,取得佳绩!

  附件:安徽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课统一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相关推荐:


  体育新闻资讯汇总


  2022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考前提醒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安徽高考 体育专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