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高考 > 2022年辽宁高考使用什么卷?

2022年辽宁高考使用什么卷?

2022-06-20 20:50:39高考网整理



  2022辽宁省高考采用新高考2卷。新高考2卷适用地区有:海南省、辽宁省、重庆市。

  1、2022年辽宁高考使用几卷

  2022辽宁省高考采用新高考2卷。新高考2卷适用地区有:海南省、辽宁省、重庆市。

  高考卷不会因考题差别导致教材差别,一切都是遵照高考大纲命题的。高考后试卷不能拿走,高考试卷会密封后送到指定的阅卷场所,阅卷后的高考试卷属于高考档案的一种,要存档保留一定年限的,考生是无法再次接触到自己的高考试卷的。

  2、2022辽宁高考备考要用好错题本

  高三生目前正紧张备考。错题本是提高成绩的有效方法。考生如何建立错题本、用好错题本?有的考生将错题本分门别类记,比如英语科目可能语法记一本,词法记一本。也有的考生将错题全记在一个本上,遇到一个错题就记下一个,不断累积。用哪一种方法记错题都没关系,只要适合自己,对学习有帮助就可以。

  哪些题进入错题本?考生在学习过程中可能会遇到许多错题,当然不能全部写在错题本上。成绩好的考生,错题要记得“精”,同一类错题中选一个有代表性的,不必重复记录。成绩不太好或是成绩较差的考生,要记“干货”。这些考生基础差,要补的内容多,要记的错的也多,如果全记肯定记不下来,即使记下来也复习不过来。

  因此,考生可根据高考考试大纲要求,拣重点记。就英语学科来说,单选题主要记高考必考的语法;词汇部分主要对常见的词组做整理,尤其是出现在单选和完型当中的、那些仅靠字面翻译不出来的“肉眼无法识别”的词组;还可以含有完整意思的句子为单位,并注明题目出处。除做错的题外,还有几类题目要进入错题本:一是第一次见到的,二是学习中不熟悉的,三是一看会做、一做就错的。

  相关推荐:


  辽宁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2022年辽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辽宁高考 试卷]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