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解读 > 2022年园林设计待遇怎么样

2022年园林设计待遇怎么样

2022-06-28 21:57:48网络整理



  园林设计就是在一定的地域范围内,运用园林艺术和工程技术手段,通过改造地形(或进一步筑山、叠石、理水),种植树木、花草,营造建筑和布置园路等途径创作而建成美的自然环境和生活、游憩境域的过程。

  1园林景观设计工资怎么样

  这么说吧,既有月薪2000,也有年薪百万,刚毕业基本只够温饱,但随着经验不断积累,工资会水涨船高的,公司不给你涨,你可以跳槽嘛。

  至于第一份工作,建议你选大院,因为大公司那种包罗万象和业务范围是小作坊没法比的,将来跳槽,有甲级设计院的工作经历绝对是你的一笔财富。

  另外,这个行业有个特征,只要你业务能力过硬,那就可以接私活了,这块收入甚至能超过你的主业,我就见过有人整天在公司划水不干活,但晚上回家干私活到半夜,毕竟来钱快。

  说一千道一万,还是要磨练你的技术以及与甲方对接能力,只要度过了菜鸟期,收入很快就上来了。

  2园林设计师的薪资是多少

  其实一个优秀的园林设计师不是看他的电脑软件运用的有多成熟,而是看他的园林规划设计水平。如果一个只会电脑软件的人,不管他多熟练,在以前,就只相当于一个描图员(听说过这种职业吗),这样在二级城市,收入大约在3000元左右,如果是个真正的园林设计师,他可以不用电脑,带一帮人,作构思和指导,大约在二级城市,年薪在20万左右。

      相关推荐:


  专业解读汇总


  痕检属于什么专业?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专业解读 园林设计]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