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填报指导 > 2022年学计算机去哪个二本大学好

2022年学计算机去哪个二本大学好

2022-06-29 18:41:33网络整理


高考

  计算机比较好的二本大学有:浙江科技学院、聊城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南昌工程学院等院校,下文是相关内容具体介绍:

  1、2022计算机专业哪个二本大学好

  南昌工程学院

  南昌工程学院是一所以工学为主的本科高校,拥有国家级特色专业(本科)1个、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计划”专业4个、教育部“卓越农林计划”专业2个、省级特色专业(本科)7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在列。学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全省前列,毕业研究生就业率100%。

  内蒙古师范大学

  学校前身是内蒙古师范学院,由张家口师专和绥远师专合并而成的内蒙古师范专科学院并入内蒙古师范学院。学校开设95个本科专业,涵盖10大学科门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学类的一级学科。

  浙江科技学院

  浙江科技学院共有省级重点学科8个,校级重点学科8个 ,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共20个,省级重点建设专业有9个,包括: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艺术设计、国际经济与贸易、车辆工程、通信工程。

  聊城大学

  聊城大学坐落在山东省聊城市,是山东省属综合性大学。截至2021年3月,学校设2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0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96个本科专业。学科专业涵盖经济学、工学、农学、管理学、医学等12大学科门类,材料科学、化学、工程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计算机科学ESI排名持续上升。

  2、冲稳保的志愿梯度怎么把握

  冲稳保的志愿梯度把握两个方面:根据学生的高考成绩和该考生所在省份的志愿个数设置来定;冲志愿的个数设置为小于等于总志愿个数的1/3。

  稳的志愿,就是选择录取分数线略高于成绩的大学,可以关注高校比较热门的专业或者比较有优势的专业。保的志愿,选择录取分数线与成绩相当或稍低的大学,可选择王牌专业、自身最感兴趣专业。

  保底志愿比分数低15-20分是比较保险的。考虑保底志愿的时候,一定要考虑选择往年在本省投档线(位次)比较稳定的院校,这样投档线波动的幅度会相对较小。

  相关推荐:


  填报指导资讯汇总


  2022年专科志愿填报技巧和方法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2高考 高考新闻 志愿填报]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