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填报指导 > 2022年高考提前批什么时候录

2022年高考提前批什么时候录

2022-06-29 20:54:58网络整理



  一般来说提前批的录取是在结束报名后就会开始,按往年的时间来看,录取结果应该会在七月初发布,相应的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也是在七月初,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间应该会在七月中旬。

  1、高考提前批录取时间

  由于高考提前批是最早一批录取,所以根据以往录取时间来看,6月底左右各省就会录陆续开始填报提前批志愿,填报结束之后便开始录取,按照往年的时间来看,录取结果一般会在7月份发布,也就是说在7月份考生就知道自己是否被提前批所录取。

  2、2022年高考提前批志愿填报时间

  河北

  7月16日10时至7月17日10时,填报本科提前批(A段军队院校志愿)。7月25日18时至7月29日18时,填报本科提前批。

  安徽

  7月27日8:00至29日17:00时段,填报文理科本科提前批(包括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高校专项计划)、高职(专科)提前批和艺术、体育类各批次。

  福建

  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7月29日8时开始至7月31日18时止。

  江西

  7月24日9时-7月25日17时,网上填报提前批本科军事类院校志愿。7月29日9时-8月2日17时,网上填报提前批非军事类本科、国家专项本科、第一批本科(含高校专项、综合评价、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地方专项、苏区专项志愿)、第二批本科(艺术类普通本科)、提前批高职(专科)、(高职)专科,三校生本科及高职院校志愿。

  河南

  7月26日8:00—28日18:00.填报:军队招飞,本科提前批(公安、司法专科随该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艺术本科提前批,专升本,对口招生本、专科志愿;8月4日8:00—8日18:00.填报:专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批志愿。

  湖南

  本科提前批志愿(含该批的国家专项计划)7月26日至27日填报,其他批次志愿7月26日至8月1日填报。

  广东

  第一时段:7月25日10:00-7月26日16:00.本时段仅填报需政审、面试、体检的提前批军队、武警、司法、消防、飞行技术、公安等院校(含本科和专科院校)志愿,报考上述院校或专业志愿的考生须在本时段填报并进行网上确认志愿信息。

  第二时段:7月26日19:00-8月2日16:00.本时段除第一时段,即除提前批需政审、面试、体检的军队、武警、司法、消防、飞行技术、公安等院校外的其他所有各批次、各科类(普通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等)院校志愿,均需在本时段填报并进行网上确认志愿信息。

  广西

  本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提前批志愿填报时间:2020年7月24日10:00至7月28日10:00。

  四川

  高考志愿安排在通知考生成绩之后填报,其中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5日17:00

  陕西

  提前批次、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志愿在7月24日12∶00至7月27日12∶00填报。

  相关推荐:


  填报指导资讯汇总


  2022年专科批次如何填报志愿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2高考 高考新闻 志愿填报]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