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海南高考 > 海南高考 > 2022年海南公安司法等本专科提前批院校招生面试的公告

2022年海南公安司法等本专科提前批院校招生面试的公告

2022-06-30 16:23:54海南省考试局


高考

  为做好我省2022年公安、司法等提前批院校招生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向广大考生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取得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浙江警察学院及江西警察学院等公安院校体检资格的考生(详见入围体检考生名单),须按本公告第五条参加体检,体检合格的考生方能参加公安院校面试。

  取得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消防救援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等本专科提前批院校招生面试资格的考生(详见入围面试考生名单)可参加面试。未取得资格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

  取得海南师范大学面试资格的考生(详见入围面试考生名单)按本公告第六条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为7月2日上午8:00-11:30。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报到地点: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实训大楼(海口市琼山区新大洲大道280号)。

  三、面试程序

  1.面试报到。参加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面试的考生需持身份证和高考准考证原件(带不少于5张近期同底版1寸免冠彩色相片),着运动装和运动鞋,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参加中国消防救援学院面试的考生需持《政治考核表》、身份证原件、高考准考证和近期免冠一寸红底照片3张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其他考生需持身份证原件、高考准考证和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面试时由考生交面试学校)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报到时须主动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体温测量、金属探测器安检和对随身物品等进行的必要检查,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面试场地。考生凭身份证和高考准考证进入面试院校所在楼层候考试室报到,由现场工作人员分批安排考生参加面试。

  2.接受面试。面试工作由所报考院校的面试组负责,海南省考试局负责面试过程的监督。候考考生根据工作人员的安排,持高考准考证到指定的面试室接受面试;面试结论实行面试单项淘汰制,考生的面试项目中有一项不合格的,面试结论即为不合格,不再参与下一项目的面试。

  3.确定面试结果。面试结果由面试组确定并通知考生,其中不合格的由所报考院校面试组当场通知考生,面试合格的在面试工作全部结束后由面试组统一通知考生。

  4.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工作按照《海南省2022年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招生工作有关事项的说明》(http://ea.hainan.gov.cn/ywdt/ptgkyjszsb/202206/t20220620_3214981.html)进行。

  5.参加公安院校面试合格的考生,须于7月3日上午7:30前到海南省人民警察高级培训学校(海口市琼山区龙塘镇海榆大道186号)报到,参加体能测试。

  四、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面试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高考准考证参加面试。考生进入面试准备室前,必须佩戴口罩。

  2.考生必须通过体温检测并出示海南健康码、大数据行程码(绿码)方可进入面试地点。考生在体温测量时,排队前后间隔需不低于1米,如体温≥37.3℃,则体温测量不合格,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两次体温检测≥37.3℃,则安排到隔离候考室另行安排面试。

  3.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4.面试现场实行封闭管理,安装无线电信号屏弊装置,参加面试的考生在面试场不得携带或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

  5.考生应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工作场所的秩序。

  6.面试全过程实行视频监控,考生如对面试结果有异议,可当场到复议组申请复议。

  五、公安院校体检有关事项说明

  1.体检对象:取得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浙江警察学院及江西警察学院等公安院校体检资格的考生。

  2.体检地点:武警海南省总队医院(海口市美兰区文明东路49号)。

  3.体检报到时间:2022年7月1日上午7:30前。

  4.体检须知:

  ①体检不需要空腹,可吃完早餐前往(体检时间较长,考生可备少量便于携带的食物和饮用水保证能量)。

  ②体检费人民币100元整,统一使用微信支付,须确保微信钱包余额充足。为以防万一,同时备好现金100元。

  ③体检项目为单项淘汰,即有一项不合格则不进入面试环节。身高等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可提出复议,安排当日复检。血压、视力、色觉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时、当场复测,离开现场复测无效。检测结果以当日现场为准。

  ④考生报到时应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格检查表(复印件),所有表格将存入考生档案,请务必保持完整、整洁,个人照片要粘贴牢固。

  5.疫情防控要求

  ①参加现场体检(面试、体能测评)的考生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护,当日必须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

  ②考生体检开始前须接受48小时内核酸检测。体检报到时检测体温,扫地点码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或纸质版),以2022年6月29日8时后接受检测的结果为有效证明。

  六、海南师范大学面试有关事项说明

  1.面试时间为7月2日,按市县分批次进行,具体时间及面试的程序由海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hainnu.edu.cn/)在面试前发布。

  2.报到与面试地点: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文科楼(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海南省考试局

  2022年6月30日

  相关推荐:


  海南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2022年海南普通高校招生实施办法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海南高考 公安司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