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分数线 > 各省高考分数线 > 广东2022年普通高考提前批空军、海军招飞和军检院校正式投档

广东2022年普通高考提前批空军、海军招飞和军检院校正式投档

2022-07-11 15:36:35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广东2022年普通高考提前批空军、海军招飞和军检院校正式投档

 

  7月8日,我省2022年夏季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省招生办对提前批空军、海军招飞院校、军检院校进行了投档录取。

  空军、海军招飞共投出62人,目前已完成录取工作,其中空军招飞录取56人,海军航空大学为今年首次在我省招收海军飞行学员,共录取6人。

  军检院校生源良好,共投出2910人,其中军检院校普通类(物理)投出2017人,普通类(历史)投出893人。从投档结果来看,我省提前批军检院校从去年开始调整为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切实增加了考生被录取机会。除普通类(物理)的陆军特种作战学院、海军工程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深航委托培养),普通类(历史)的广东警官学院(公安专项)个别专业组有少量缺额外,其他绝大部分院校均满档。

  根据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提前批军检院校录取将于7月10日结束,非军检院校将于7月11日开始投档。提前批军检院校未完成计划的院校专业组将于7月13日统一进行提前批本科征集志愿。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7月10日

 

[标签:高考新闻 高考分数线 广东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