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海南高考 > 海南高考 > 2022年海南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普通类、本科艺术类及本科体育类征集志愿的公告

2022年海南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普通类、本科艺术类及本科体育类征集志愿的公告

2022-07-15 09:39:43海南省考试局



  2022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普通类、本科艺术类及本科体育类院校录取后,部分招生院校尚未完成录取工作任务。为帮助院校完成招生计划,给考生增加录取机会,我局决定组织考生征集志愿。

  一、征集时间

  7月14日下午15:00—7月15日上午9:00。请考生点击我局网页上的征集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

  二、相关说明

  1.生源不足的院校专业组名称、专业名称、选考科目要求及剩余招生计划数详见附表1。

  2.考生填报征集志愿须本人选考科目满足拟报院校专业组科目要求方可填报。对于没有提出选考科目要求的院校专业组,考生在报考时无选考科目限制。

  3.投档成绩达到本科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471分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根据本人的投档成绩补充填报本科提前部分普通类征集志愿的院校专业组志愿和专业志愿。其中:

  (1)只有参加军队院校招生政治考核通过及军检合格尚未被录取的考生(男生、合格考生报考卡号见附表2),才能填报(286502)陆军勤务学院(02)、(287101)武警工程大学(01)志愿。

  (2)只有参加公安院校体检、面试、体测和政治考察合格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合格考生报考卡号见附表3),才能填报(018303)中国人民警察大学(03)、(095801)浙江警察学院(01)、(157501)铁道警察学院(01)及(157502)铁道警察学院(02)等4个尚有剩余计划的院校专业组和专业志愿。

  (3)海南医学院免费定向本科医学生招生定向到三亚市、五指山市、保亭县及陵水县的计划尚未完成,剩余的计划面向全省已申请并符合定向免费医学生报考资格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合格考生报考卡号见附表4)征集志愿。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招生工作的通知》(琼教考〔2022〕75号)规定,定向免费医学生录取后、获得入学通知书之前,须与培养高校和定向就业所在地的市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签署定向培养和就业协议,毕业后学生按协议规定到定向市县乡镇卫生院工作6年以上(本科医学生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3年)。

  4.高考总分达到本科艺术类录取最低控制线353分且专业成绩达到各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尚未被录取的艺术类考生,可根据本人参加我省艺术专业考试的类别选择填报尚有剩余计划的艺术类院校专业组和专业志愿。

  5.投档成绩和体育类专业考试成绩分别达到本科体育类录取最低控制线(即416/74),且尚未被录取的体育类考生,可选择填报尚有剩余计划的体育类院校专业组和专业志愿。

  投档成绩和体育类专业考试成绩分别达到480分和74分,符合报考少数民族预科班资格且尚未被录取的体育类考生,可选择填报尚有剩余计划的(071303)上海体育学院(03)体育类民族预科班院校专业组和专业志愿。

  6.征集志愿投档顺序为先投本科艺术类、本科体育类,再投提前普通类。

  7.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征集志愿,逾期不填报的,视为自行放弃本次征集志愿资格。

  海南省考试局

  2022年7月14日

  附表1:

  附表2:

  附表3:

  附表4:

  相关推荐:


  海南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2022年海南普通高校招生实施办法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海南高考 征集志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