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大学排名 > 大学排行榜 > 2022年上海语言类大学排名

2022年上海语言类大学排名

2022-07-19 14:47:45高考网整理



  2022上海语言类大学排名第一的是上海外国语大学,排名第二的是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以下是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序号 名称 主管 985 211 双一流
1 上海外国语大学 教育部
2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外国语大学简介

  上海外国语大学(Shangha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简称“上外”,位于上海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211工程”建设高校;入选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全国首批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是亚非研究国际联盟、中英高等教育人文联盟、中俄综合性大学联盟、中日人文交流大学联盟创始成员,是联合国合作备忘录签约高校和国际高校翻译学院联合会(CIUTI)亚太工作组所在地,获国际会议口译员协会(AIIC)全球最高评级,是中国唯一位列世界15强的专业会议口译办学机构,英汉语对全球排名第一。

  学校前身为华东人民革命大学附设上海俄文学校,创建于1949年12月,是新中国成立后兴办的第一所高等外语学府,后历经华东人民革命大学附设外文专修学校、上海俄文专(修)科学校、上海外国语学院等传承变革,于1994年正式更名为上海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Xianda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Humanities,Shangha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位于上海市,成立于2004年,是上海市第一批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和上海贤达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举办,是以语言、经济类学科为重点、其他学科(专业+英语)协调发展的应用技术型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共享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资源,环境幽雅,人文气息浓厚,交通便捷,建有现代化水准的教学楼、综合楼、行政办公楼和学生公寓楼。

  相关推荐:


  大学排行榜汇总


  2022年四川语言类大学排名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中国大学排名 语言类大学 上海]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