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备考 > 音乐艺考多少分能上一本

音乐艺考多少分能上一本

2022-07-21 22:25:37高考网整理


高考

  音乐艺考多少分能上一本?大体上需要400-450才能稳住一本。往往这种文化课成绩,都是建立在艺术生联考过线的基础上。

  1音乐艺考难度大吗

  音乐艺考是所有艺术考试中最能体现美的领域,要知道音乐是可以借助器具的,而器具本身就带有管弦之乐。相比美术,勾勒需要技艺,更需要想象。相比美术,更是需要一个熟练的程度,而音乐只要按照音符跳动和音调上下就能谱出一首很优美的曲子。

  音乐艺考,其中有音乐专业的分数,也有文化分的填充。如果说音乐艺考的考生文化偏低,也只能通过艺考的分数拉一下分数。高中的音乐学习有一定的压力,但是基本都可以扛着,只不过是文化分数的学习需要配合,有些院校可能规定而来英语需要多少分以上,所以即使是音乐艺考,也不要忘了文化分的学习,这样的选择就大一点。

  2音乐艺考上大学容易吗

  近年来报考音乐艺考的考生急剧增多,可能是因为常人所说艺考较容易考上大学,从而选择了音乐艺考,亦或是本身对音乐的兴趣,再加上有了艺考这一政策;在实现自己音乐梦的前提下,还能考上一个好的大学;然后毫无疑问选择音乐艺考这条道。当然不管是基于什么态度,艺考这条道想要成功的走到最后,过程是非常艰辛的,这还得看你如何选择。

  对于音乐艺考生来说,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大学进行报考。在其中重要的环节就是对大学的选择,选择好一点的大学,难度肯定会相对较大一些。音乐艺考生报考音乐学院的难度远远大于报考综合性大学的音乐系专业。

  报考专业的音乐和艺术学校,难度特别大,对于音乐艺考而言,专业学院的招生人数并不多,竞争压力仍然很大。

  相关推荐:


  艺术生备考汇总


  江西编导艺考多少分能上一本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2高考 艺术类专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