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备考 > 艺考集训都训练什么

艺考集训都训练什么

2022-07-21 23:10:34高考网整理


高考

  艺术生集训指的是艺术类学生在完成学业水平测试之后,由学校或自己向学校申请,暂时停掉学校的文化课,到专业的艺术培训学校进行封闭式训练,直到校考结束。

  1艺考集训有哪些内容

  艺考培训内容是根据所报考的专业来安排的,每一个专业艺考的内容不同,培训内容也就不同。一般的培训课程如下:

  1、美术类

  (1)纯美术:色彩头像、命题创作、速写、素描静物、设计素描、四格漫画、立体构成、平面构成、设计色彩、素描头像、素描半身像、色彩静物等。

  (2)美术(中国画):素描、速写、书法创作等。

  (3)美术(书法):书法临摹、书法创作等。

  2、传媒类

  (1)播音主持:语音基础、自备稿件播读、指定稿件播读(新闻、文艺作品)、发声技巧、思维训练、主持艺术、即兴语言表达、节目策划、模拟主持、试镜训练等。

  (2)影视编导:文学作品(文学常识)、命题编讲故事、即兴评述、电视节目分析及创作、语言表达、视觉语言、编导思维散文写作、面试技巧、特长训练等。

  (3)影视表演:语音基础、台词技巧、声乐演唱、形体舞蹈、小品表演、舞蹈表演、影视拍摄、特长训练等。

  3、音乐类

  (1)音乐师范(含音乐舞蹈、舞蹈表演):声乐、钢琴、乐理、视唱练耳、形体训练、舞蹈表演、舞台表演、特长训练等。

  (2)音乐表演(含美声、民族、歌剧演唱、流行音乐、器乐演奏):声乐演唱、器乐演奏、乐理、视唱练耳、舞台表演、特长训练等。

  (3)音乐理论及作曲(含作曲、录音艺术、音乐治疗、音乐学、艺术管理等):钢琴、乐理、视唱练耳、和声、作曲、音乐史论等。

  4、空乘类

  主要课程:模特表演与造型(台步)、应考舞蹈(才艺)、礼仪化妆、基础化妆、面试技巧、航空综合知识、乘务礼仪等。

  2艺考生集训的用处

  集训班的是对即将参加艺考的考生进行统一高强度的专业训练指导,它和我们平时看到的文化辅导班不同,它更具专业的针对性。1对1的专业教学指导,这样的上课方式对考生的能力提高是非常迅速的,指导老师也能摸清考生的优劣势。

  考生在集训时一般都会选择一家专业的艺考集训机构,在那里,考生将接受到专业的指导和训练,很多专业上的疑问也会得到老师的解答

  相关推荐:


  艺术生备考汇总


  艺术类考生如何填报志愿?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2高考 艺术类专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