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备考 > 艺考生高二开始集训吗

艺考生高二开始集训吗

2022-07-22 19:23:00高考网整理



  是的,艺考集训一般来说应越早越好,但由于专业的特性不同,开始集训的时间也有所区别。如舞蹈、美术、音乐类专业,对基本功要求很高,想要考上较好的大学,应该在高一高二就开始参加暑假集训。

  1艺考集训时间大概在什么时候

  通常从高二下学期开始,5月份开始报名,持续时间为6-7个月,具体的时间根据学校允许的时间为准。

  根据专业的不同,艺考集训的时间也有所不同,大部分艺考生都集中在高二升高三的暑假开始全方位的集训,也就是从暑假7月份开始,从基础内容至提高,再到综合拔高,直至12月的考前冲刺。在这期间需要艺考生在集训中找到自身的优势以及不足,进行集中地攻克,这样才能得到进一步的专业提升。

  2美术生集训的注意事项

  1、调整好心态 能吃苦


  美术集训是一件极其枯燥、乏味的学习过程,每天都要在画室呆上十几个小时,没有顽强的信念是绝对做不到的。有的时候为学生了完成一幅作品,需要考生几天时间都对着同样的对象观察,修改,非常考验学生的忍耐力与决心。所以有的人又称美术培训是“谁能坐得住,谁做的时间长,谁就是最后的赢家”。对美术高考生而言,耐得住性子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是自身首先具备的一种专业素养,美术高考考的不只是专业水平,还有考生的心态,能在各种繁琐的学习中调整好心态,学习的效率才会更高。

  2、关注艺考新动向 制定报考计划

  考生在集训期间还需要随时留意各大院校,尤其是目标院校的考试动向和政策等相关信息,及时了解才能够更好的应对。一般这些方面画室教师都会帮助学生完成,但是考生也应该有所了解,掌握最新信息才能够主动备战,把握更大。

  相关推荐:


  艺术生备考汇总


  传媒类艺考高三集训多久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艺术类专业 2022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