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备考 > 不集训可以艺考吗

不集训可以艺考吗

2022-07-22 19:27:52高考网整理


高考

  不集训可以艺考,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就好,有自信能够轻松过,那么可以不参加集训。

  1不集训艺考有影响吗

  效果会大打折扣。因为现在已经是人人参加培训的时代,之所以大家都要参加培训,就是为了在专业的老师指导之下,能快速的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提高学习效率,节省出来的时间能让自己的专业水平更加精进,让文化课也同时兼顾,从而在艺考中更有竞争力。

  要知道,现在艺考竞争异常激烈,尽管艺考一年比一年难,但是报考的人数却一年比一年多,相信随着我国文化水平的提高,艺术专业的人才将会越来越抢手,随之艺考的热度将会持续飙升。

  2美术生集训的好处是什么

  就是美校文化分要求低,还有艺考前要集训半年,可以脱离家长视线"…还有高二下学期不用期末考,因为去集训了。不过要考虑清楚,虽然美院文化线低,但近年来艺术考生递增,竞争也不小,而且半年没读文化,艺考结束后只有3个月时间可以补文化,能补多少看个人努力,但大多数情况下会比集训前考得差。集训时一天三班倒,除了吃饭睡觉都要在画室呆着,一般培训班一周只放一天假,集训中读文化可能性着实不高,没时间。

  还有找个好的培训班很重要。不过就业倒还不错,这么说吧,你眼前所有的东西都涉及到美术。美术主要有设计和纯艺术(出来后当画家)两个大方向。设计类好就业,专业很多。从高二开始学美术,拼一点也可以考到好学校。考美校,你要做好花费5——7万,多一点10万也有,以及考完后狂补文化的心理准备。学的好,天赋和领悟力也很重要。如果只是爱好,高一学一学没啥,高二高三最好别折腾。

  相关推荐:


  艺术生备考汇总


  高考书法专业什么时候开始集训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艺术类专业 2022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