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高考 > 甘肃2022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时间和地点的公告(一)

甘肃2022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时间和地点的公告(一)

2022-07-26 12:01:41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将部分市、州开展面试、体检、体能测评时间和地点公布如下(详见下表)。请考生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在满足疫情防控通行条件的情况下,按公告要求参加测评。对未确定开展时间和地点的,后续我们将以公告的方式另行通知考生,请考生耐心等待,并密切关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甘肃省公安厅网站,确保第一时间了解相关信息。

  考生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有关要求请参照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6月17日发布的《2022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公告》。

各市、州考点地址及考务工作安排
市、州 考点所在地 详细地址 考务时间安排 考点咨询 电话 备注
嘉峪关 嘉峪关市第六中学 嘉峪关市文化北路511号 7月26日--8月4日
每日7:30-11:30
(8月4日结束时间为16:00)
0937-5906611 考生应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测评当天须满足疫情防控通行条件,且甘肃健康出行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金昌 金昌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 金昌市金川区金川西路44号 7月26日--8月4日
每日7:30--12:00
(8月4日结束时间为16:00)
0935-5835010 考生应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测评当天须满足疫情防控通行条件,且甘肃健康出行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白银 白银市实验中学(南门) 白银市白银区长安路481号 7月26日--8月4日
每日9:00--15:00
(8月4日结束时间为16:00)
0943-5938140 考生应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测评当天须满足疫情防控通行条件,且甘肃健康出行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并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天水 天水市体育中心 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天水市体育中心 7月26日-8月4日
每日上午7:30-12:00
下午14:00-18:00(8月4日结束时间为16:00)
0938-8886312 考生应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测评当天须满足疫情防控通行条件,且甘肃健康出行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并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酒泉 酒泉市第七中学 酒泉市肃州区正大路14号 7月26日--8月4日
每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6:00
0937-5926328 考生应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测评当天须满足疫情防控通行条件,且甘肃健康出行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张掖 张掖市公安局 张掖市甘州区长沙门东路52号 7月26日--8月4日
每日8:30—12:00 (8月4日结束时间为16:00)
0936-5999023 考生应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测评当天须满足疫情防控通行条件,且甘肃健康出行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并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定西 定西市安定区福台高级中学 定西市安定区福台路7号 7月26日--8月4日
每日7:30--11:00
(8月4日结束时间为16:00)
0932-5908012 考生应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测评当天须满足疫情防控通行条件,且甘肃健康出行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并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陇南 陇南市体育运动学校 陇南市武都区长江大道132号(陇南市第一中学东侧) 7月26日--8月4日
每日7:30--12:00
(8月4日结束时间为16:00)
0939-5917010 考生应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测评当天须满足疫情防控通行条件,且甘肃健康出行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平凉 平凉市第五中学 平凉市崆峒区崆峒西路214号 7月26日--8月4日
每日8:00--12:00
(8月4日结束时间为16:00)
0933-5960563 考生应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测评当天须满足疫情防控通行条件,且甘肃健康出行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并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庆阳 庆阳第六中学 庆阳市西峰区董志镇陇东大道庆阳第六中学 7月26日--8月4日
每日8:00--14:00
(8月4日结束时间为16:00)
0934-5993043 考生应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测评当天须满足疫情防控通行条件,且甘肃健康出行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并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兰州 待定,另行通知
武威 待定,另行通知
临夏 待定,另行通知
甘南 待定,另行通知

  甘肃省公安厅

  2022年7月25日

  相关推荐:


  甘肃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2022年甘肃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甘肃高考 公安]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