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高考 > 2022年江西提前批高职(专科)缺额院校网上征集志愿说明

2022年江西提前批高职(专科)缺额院校网上征集志愿说明

2022-08-03 13:52:41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1、本次网上缺额征集志愿类别有:直招军士类文史、理工类,非直招军士类文史、理工类,艺术类单志愿,三校艺术类。

  2、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3日9时-15时。未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填报并成功提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本次征集志愿。

  3、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征集志愿填报,请考生根据自己的分数选择适合的缺额院校,直招士官须面试军检合格。

  4、提前批高职(专科)文史、理工类直招军士类缺额院校征集时设10个征集平行志愿,其它列入该批次的文史、理工类和艺术类缺额院校征集时共设1个征集志愿;提前批高职(专科)三校艺术类缺额院校,征集时设1个征集志愿。考生可根据个人意愿选填相应院校的缺额专业,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征集志愿投档时,考生该批次原填志愿无效。

  5、考生使用本人的考生号(或准考证号)和“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密码卡”上的密码登录网上志愿填报系统。

  6、填报缺额院校志愿时,所列栏目须一次性全部填写完整后再提交,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7、考生填报时,请认真查阅《高中生之友?高考天地版》“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增刊和院校招生章程,了解相关院校专业对高考文化成绩、单科成绩、专业成绩及身体条件(视力、身高)等方面提出的要求,以及专业收费标准、办学校区等信息。

  8、根据《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规定,在各批次院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时,文史、理工类在控制线上投档不满额的院校,可在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内,对征集志愿填报该校的考生,逐分下降投档(部分有明确分数要求的除外),由高校择优录取。艺术、体育类专业,不得降低初次划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含专业合格线和文化控制分数线)。

  9、考生应注意本批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及部分院校各专业学费比较高,对外语成绩有要求,谨慎选报。

  10、填报缺额院校志愿网址为: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8月2日

  相关推荐:


  江西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江西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江西高考 征集志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