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上海高考 > 上海高考 > 2022年上海普通高校招生专科普通批次平行志愿院校专业组投档分数线

2022年上海普通高校招生专科普通批次平行志愿院校专业组投档分数线

2022-08-25 13:05:06上海招考热线



  1.院校投档分数线不是事先划定的,而是在正式投档后自然产生的。在正式投档时,市教育考试院将考生按高考成绩进行排序,按各院校实到计划的1:1进行检索投档。投档到院校的最低分考生成绩即为该院校的投档分数线。每所院校都有一条自然产生的投档线。

  2.如何判断自己能否被投档或被投档到哪所院校,考生要从自己所填报的第一个院校志愿开始,用高考成绩去比较该院校的投档线:高考成绩高于投档线则表示被投档到该院校;高考成绩低于投档线,则继续比较自己所填报的第二个院校志愿,以此类推。

  3.当出现考生成绩等于某院校投档线时,就要用高考成绩去比较该院校“投档成功的最低分考生对应成绩”(比较办法见同分排序原则):高考成绩高于最低分考生对应成绩则表示被投档到该院校;高考成绩低于最低分考生对应成绩,则继续比较自己所填报的下一个院校志愿。

  4.投档线不是录取线。考生被投档到院校后,由高校根据公布的招生章程进行录取。

  点击下载:202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专科普通批次平行志愿院校专业组投档分数线.pdf

  相关推荐:


  上海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2022年上海普通高校秋季招生本科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上海高考 平行志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