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军训 > 军训心得体会十三

军训心得体会十三

2022-08-26 15:37:38高考网整理


高考

  在我还没参加军训的时候,特别期待能够穿上军装,感觉真的特别潇洒,特别帅气,但是同学们都告戒我:千万别期待军训,因为军训特别的苦,特别的累…但是我还是非常的期待军训。但当我真正盼来军训的那一天的时候,紧张却随着军装的到手而来,我的心里不由的疑问:军训真的那么苦么?

  在我军训的第一天,就有了一个初步的结果:真的是非常苦!火辣辣的太阳,暴烈的温度,就要快把我烤熟了,忽忽汗水一滴滴的流下来,渗出了军装,变成了盐分,那都是我们训练的结晶。一天一天…就这样慢慢过去,我就奇怪了,为啥在家玩电脑时时间怎么就那么快呢?

  渐渐的,我发现我竟然爱上了军队生活到不如说我爱上了这一身绿色的军装,到不如说我爱上了军队的歌,到不如说我爱上了激烈的军体拳…虽然生活苦是苦了一点,但是每天的生活都特别有意思!教官也很年轻,只比我大三岁,他还学蜡笔小新说话,特别好玩。

  每一首军歌虽然没有华丽的调子,没有像r&b或者rap一样受年轻人的喜爱,但是它朴实又感人的歌词深深的映到我的灵魂深处,深深的震撼着我的心灵,让我感到一种震撼人心的美好和激动…

  现在在我看来,军训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包括我流下的晶莹的汗水,都是那么的让我感到骄傲和自豪,这是我这次坚强和努力的最好的证明,也是我今后人生生活道路上的一种刻骨铭心的体验,也将会给我以后人生路上的一切行动带来明确和正确的引导!

  就让我这样自信而坚毅的走下去吧!不管有没有别人的支持和理解,我一定会坚持下去,一直走到我该去的地方——我梦想的彼岸…。

  相关推荐:


  军训资讯汇总


  军训个人总结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2高考 军训心得体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