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与薪酬 > 动漫设计工资一般多少

动漫设计工资一般多少

2022-08-27 19:34:38高考网整理


高考

  真正的动漫设计师,工资是很高的,月薪上万元是正常的。但是从一个动漫设计人员,成为一个动漫设计师需要一个过程,开始工资3000到5000,以后慢慢增加。没有开始工资就太高的。当然如果你技术特别好,这样的情况是有的。

  1动漫设计工资待遇怎么样

  如果懂前期策划又掌握娴熟制作技术的双向影视动画专业人才年薪甚至可以拿到30万元。从薪水的情况看3D动画以及影视动画行业收入最高的集中在深圳、上海等沿海地区在那里3D动画创作人员月薪一万元是比较正常的,而纯粹从事技术工作的人员月薪至少也是3000元。

  影视行业制作人员工资大多按件计酬,一个熟练的动画制作人员月薪平均为四五千元左右,而且高者可达2万元。只要能力达到影视动画方面的人才实现高薪并不仅是梦想。

  2动漫专业好找工作吗

  动漫产业,被誉为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调查显示,中国动漫市场具有1000亿元的潜在价值空间。国家文化部已经确定:力争在未来5至10年内,跻身世界动漫大国和强国列。

  动画设计和漫画设计的有机结合,是影视动画专业的深化与延伸。要求学生在动画设计的理论基础上,掌握漫画设计的原则及表现技巧,了解影视及每体领域的发展方向,掌握一定的理论知识及专业技能。

  通过本专业的系统学习,毕业后可到担任的职位有游戏模型师、动画师、影视后期模型师、动画师、合成师、灯光师、栏目包装设计师、剪辑师等各个岗位。

      相关推荐:


  专业与薪酬新闻汇总


  2022年人力资源管理工资一般是多少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专业薪酬 2022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